格力空调“跨元顺风惠”即将轰动羊城

icon 2011-12-16 16:33:04
icon 0

摘要:2011年即将结束,随之而来的2012年元旦,必将引来家电市场的一番促销热潮。在空调行业中,元旦黄金周被誉为寒冬里的小旺季,有可能爆发购买热潮。12月13日,一直被誉为行业领头羊的格力空调也再一次引领行业潮流,率先发起惠及广州、清远和韶关三...

  2011年即将结束,随之而来的2012年元旦,必将引来家电市场的一番促销热潮。在空调行业中,元旦黄金周被誉为寒冬里的小旺季,有可能爆发购买热潮。12月13日,一直被誉为行业领头羊的格力空调也再一次引领行业潮流,率先发起惠及广州、清远和韶关三地的“跨元顺风惠”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是12月23日至元月3日,是2011年结束之前,广州格力空调推出的最后一次盛大促销,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格力空调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格力空调“跨元顺风惠”即将轰动羊城图为活动海报

  据了解,“格力跨元顺风惠”活动中,格力空调,热水器、冰箱和小家电全面惠购。活动有几个亮点,年货系列半价惠购、热水器赠三折、冰箱免五折、空调买一台送一台。广州格力空调所管辖的广州、清远和韶关三地接近200家专卖店将全面参与优惠活动。广州格力空调总经理唐远涛表示,格力空调是空调销售冠军,格力专卖店提供行业中品质最好、服务至尊的整体服务,充分贯彻格力专卖店“诚心、爱心、专心、省心、安心”的经营和服务理念,将世界名牌格力空调,通过最好的平台,最舒适的环境,最专业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消费者,让消费者切切实实感受世界名牌格力空调的带来的至尊享受!2011冷冻年度中,广州格力专卖店销量在总体销售比例中占比接近90%,由此可见,专卖店是消费者购买格力空调的首选。此次活动中,全体格力专卖店,将以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爱戴。 

  随着变频空调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变频空调感兴趣,因此在此次活动中,变频空调将有怎样的优惠活动,对此,广州格力空调唐远涛总经理表示,从广州市场来看,2011年下半年被称为空调行业的冬天,然而变频空调的市场形势却一路上升。凭借在空调核心技术领域的绝对优势,格力在变频空调领域的爆发力再次得以彰显。10月产业在线数据显示,格力变频空调出货量同比翻番,市场占有率升至46.79%,空调“一哥”的地位愈发稳固。唐远涛总经理则表示,在格力品牌的强大拉力牵引下,并结合消费者需求,广州格力空调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支持。本次广州格力空调“跨元顺风惠”中,变频空调也不会令消费者失望,广州格力官网和各专卖店海报将即时公布最新的促销信息。当然,除了空调产品,专卖店的其他如热水器、小家电、冰箱等产品也将有至惠回馈,优惠涉及面是今年之最。

  广州格力公司表示,本次促销活动将是2011年度最后一次大规模优惠促销活动,一定会给消费者优惠大惊喜。随着2012年元旦的逼近,广州格力也会随时公布更具体的优惠信息,消费者了解更新、更全、更多的优惠和产品信息,登录广州格力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