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百强家具的独特“德国情结”

icon 2011-12-16 13:44:39
icon 0

摘要:“真的很德国。”当人们听到这句朗朗上口的广告语时,马上会想到京派家具的代表品牌――百强家具。以优良的品质走进千家万户,百强家具塑造了一个品牌奇迹。而“德国情结”之所以成为百强家具不可或缺的品牌元素,幕后之秘还有两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呢!

揭秘百强家具的独特“德国情结”揭秘百强家具的独特“德国情结”

  “真的很德国。”当人们听到这句朗朗上口的广告语时,马上会想到京派家具的代表品牌――百强家具。以优良的品质走进千家万户,百强家具塑造了一个品牌奇迹。而“德国情结”之所以成为百强家具不可或缺的品牌元素,幕后之秘还有两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呢!

  第一个故事的主角是陈晓太的太爷爷。当他太爷爷还年轻的时候,曾经骑过一辆德国产的自行车。在自行车还是稀罕物的年代,那辆车骑了20年还没有坏。因此,太爷爷就认为西洋的东西要比东洋的好,连车轱辘都做得那么结实、耐用。后来,陈晓太和他父亲开始创业时,父亲就说:“我们也要做德国风格那样的东西。”从此,百强家具的产品追求品质,容不得半点马虎,就成为公司的基本准则。

  第二个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德国老太太。一天,陈晓太和朋友在德国开着车去参观一个展会,不巧迷了路,俩人都不知该如何走,无奈之下,不得不把车停到路边,想找人问问路。路边一位正准备发动车辆引擎的老太太见此情景,主动走上前来问他是否需要帮助,由于他们德语不太好,老太太连说带比划也没能让他们明白该如何走。“我们当时都想放弃了,准备打道回府,谁知老太太用手比划着亲自给我们带路,并最终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陈晓太至今都忘不了德国人的认真和执著。从此之后,“真的很德国”成了百强的品牌追求,它彰显的是以认真和执著为核心的“德国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