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装饰大庆爱丁堡别墅案例赏析

icon 2011-12-16 10:58:39
icon 0

  “爱丁堡”的冬日情怀

  依湖买房是很多人的追求,与湖为邻的别墅更被认为是上乘的居所。“爱丁堡别墅”是大庆唯一具有英伦风格的独立别墅群,是大庆首席高峰人士的聚合区。它承袭、融合了新古典主义及苏格兰建筑的精髓,每个细部都浸染着优雅的贵族气息与深厚的人文底蕴。此次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承接的是爱丁堡别墅区样板间的设计,开发商初次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的设计师讲解方案的时候就觉得鸣仁的设计理念与爱丁堡项目的定位极为吻合,将项目的精髓和开发商想表现的宗旨体现的淋漓尽致,随即与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签署了此次合作的意向,并希望之后还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大庆爱丁堡别墅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 爱丁堡别墅样板间

  工程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

  工程面积 646平米

  工程造价 186万元(不含主材)

  主要材料 瓷砖、墙面镶板、石材、乳胶漆、肌理漆、水晶灯

  家庭成员 模拟四口之家

  风格定位 新古典风格

  特殊需求 低调奢华

  设计机构 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

  设计思想:

  本套案例设计师希望它不仅美观,更能处处体现家的温暖。风格上力求简约大气,不求雍容华贵;色调上采用淡雅的黄色,有一种含蓄的气质,又怀有些小资的情调,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这股温情环绕在身边,温暖我们的心田。

  本案设计师在设计中体现了一种朴素的奢华,“素”在色彩的淡雅,“华”在细节的精致。运用新古典主义的手法营造大气的舒适空间,华丽不一定要浓墨重彩,设计师向大家展示了一幅超越繁华之上的清新画面。

  设计亮点说明:

鸣仁装饰大庆爱丁堡别墅案例赏析图为鸣仁装饰门厅设计效果图

  门厅

  空间整体质感明朗大气,线条流畅,色彩简洁明快。多层次穹顶结构突出了经典的欧式风韵,体现出设计师对古典主义空间表现手法的欣赏与尊重,强调了新古典主义的宏大气势。在设计过程中避免使用冷色调,墙面镶板和石材背景墙均采用米黄色,减少了空间的空旷感。

  空间说明:

鸣仁装饰大庆爱丁堡别墅案例赏析图为鸣仁装饰客厅设计效果图

  客厅

  米黄大理石的拼花、贴满金箔的穹顶,加上富有浓情古典花纹的地毯,这些经典的元素组合在一起,给客厅赋予了欧式皇家宫廷的风格特色。

鸣仁装饰大庆爱丁堡别墅案例赏析图为鸣仁装饰餐厅设计效果图

  餐厅

  设计师运用新古典的手法营造了一个简约的餐饮氛围,彩色条纹的欧式餐椅为整个空间增添了田园的气息。

鸣仁装饰大庆爱丁堡别墅案例赏析图为鸣仁装饰卧室设计效果图

  卧室

  斜屋顶的改造是这个空间的设计亮点,将原有斜屋顶改造成多层次顶面结构,空间一下子饱满了很多,米黄色的卧室宁静而温暖,营造出优雅舒适的睡眠空间。

鸣仁装饰大庆爱丁堡别墅案例赏析图为鸣仁装饰家庭影院设计效果图

  家庭影院

  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的设计师从物理需求的角度出发,软包的欧式花纹墙面、咖啡色地毯及酒红的座椅,正好符合空间的功能要求,营造出一个既有神秘色彩,又不乏大气的影视空间。

鸣仁装饰大庆爱丁堡别墅案例赏析图为鸣仁装饰休闲空间设计效果图

  休闲空间

  作为家庭成员的娱乐空间,这里将台球和品酒的两个休闲空间融合在一起,使人得到身心的双重愉悦。

  享有“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是我国业内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主创设计师来自国内行业资深人士,并在业内率先提出“原创”设计理念。作品有北京清锦源、香山清琴、优山美地、碧水庄园、保利垄上、龙湾、东方普罗旺斯、首府、玫瑰园、湾流汇、西山美庐、东山墅、亚运新新家园等,并在天津、大连、青岛、杭州、秦皇岛等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策划别墅楼盘样板间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作品多次发表于国内外专业杂志,屡获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