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地板十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icon 2011-12-20 16:25:49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2012年欧人地板新春联谊会 十年厂庆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燕郊隆重举行。

欧人地板十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欧人地板十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2011年12月18日,“2012年欧人地板新春联谊会 十年厂庆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燕郊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杨美鑫、集美家居总裁沈耀俊、欧人地板董事长张长利、欧人地板总裁张跃轩、欧人地板执行总裁闫广财等领导以及京城主流家居媒体出席了本次联谊会。

欧人地板十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欧人地板董事长张长利致辞

  十年风雨历程 成就欧人今日辉煌

  欧人地板作为一家拥有10年历史的老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打造地板界服务第一品牌”为目标,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业内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地板行业的知名品牌。对此,欧人的高层一致表示与欧人全体员工辛勤努力分不开。在联谊会现场,给记者印象最深的也莫过于来自各个分区的几千名欧人员工的激情。很多参会嘉宾都纷纷表示,欧人地板的联谊会绝不亚于一场盛大的典礼。

欧人地板十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欧人地板总裁张跃轩致辞

  联谊会现场,一向深入简出的欧人地板董事长张长利第一个发表了致辞。张长利首先感谢了到场嘉宾和全体员工对欧人的支持,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与各位风雨同舟、共度危机”。随后欧人地板总裁张跃轩简单回顾了一下欧人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最后并发出“欧人地板一定会续写辉煌”的豪言壮语。

  为了感谢和激励员工,欧人地板还对优秀员工、优秀团队等进行了表彰。与此同时,员工也自编自导了一系列精彩节目来答谢公司,有充满温情的舞蹈、有激情澎湃的大合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场内掌声不断。

欧人地板十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新品上市

  与时俱进 推出实木复合地板新品

  欧人地板作为京城老牌地板公司,不仅以优势的服务著称,同时还不断创新推出新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在联谊会现场,欧人地板还发布了“实木复合地板系列新品”。

  据了解,欧人此次上市的新地板具有三大特点:首先,保留了实木地板脚感适舒、富有弹性、花纹真实自然的特点;同时,因为生产工艺的改进与提高,使地板的整体构造更趋稳定,铺装后表面平整美观,同实木地板比不易收缩开裂;其次,实木复合地板铺装时不用打龙骨,保养简单,还延长了使用寿命。

  对此,业内指出,在市场状况不容乐观的状况下,欧人地板积极展开创新,不仅成功举办了6场“总裁签售”,现在又积极对产品进行更新升级,欧人的这种与时俱进的精神值得业界学习。(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