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三届全国墙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icon 2011-12-22 13:33:29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9日晚举行的“第三届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汇聚了最高端的设计作品、最广泛的行业精英、最精彩的交流活动,打造了墙艺设计的饕餮盛宴,场内400多名国内顶级设计师、国内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

  2012年12月9日晚举行的“第三届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汇聚了最高端的设计作品、最广泛的行业精英、最精彩的交流活动,打造了墙艺设计的饕餮盛宴,场内400多名国内顶级设计师、国内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新浪家居作为主办方,对此次大赛颁奖典礼进行了现场直播。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刚才大家看到的是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回顾短片,三年多的时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凝聚成这样一段回顾。刚才短片中很多的面孔都在今天现场,我想大家心理也是感慨良多,本次大会由新浪乐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以及ID CHINA.COM凤凰杂志等媒体支持主办,同时有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里斯戴尔冠名赞助,这次大赛是针对全国室内设计,是和相关院校学生唯一一项以墙艺为主题的重大的赛事,影响非常广泛。本次墙艺设计大赛的特点:一方面对全国实现高度覆盖,我们设立了华东赛区,华西赛区,华北赛区,华南、东北赛区、华南赛区,同时我们覆盖了相关赛区的各大艺术院校;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些线上的网友的评比以及专家评审团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分级的公开公正的评选。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新浪乐居,也是独家的官方网络支持,大家可以看到左右两侧的大屏幕上看到我们的微博直播此刻已经开始了,参与方法也在大屏幕上体现出来,我希望在场的朋友可以把今天的盛宴通过微博传播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首先有请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中国房商集团副总裁,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先生上台致辞,有请。

中国房商集团副总裁,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先生中国房商集团副总裁,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先生

  文东:各位嘉宾,各位设计师朋友,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今天的晚宴,新浪乐居发起这个活动当初有几个初衷,第一,我们希望建立一个设计圈子,用新浪乐居的网络资源,以及新浪微博的互动媒体资源,能够聚集全国最时尚、最前沿的高端的设计师,让大家有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第二个目标,就是希望在这里展现和发布更多更具创意,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给我们的网友和消费者,来改变中国对设计的看法;第三个目标是希望寄托我们的网络平台,整合产业链的上下游,包括我们的设计师,材料经销商,生产商和制造商,渠道商,为我们的网友提供更好,更美的家居产品。

  这次非常感谢两位赵总的鼎立相助,活动办的非常好,非常成功,我们也预祝这个活动会有序的,永远的做下去,而且越做越好,影响力越做越强。谢谢!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