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掌门人将成功归于国家政策

icon 2012-01-05 13:04:14
icon 0

摘要:家具行业是一个大行业,总产值甚至高于电器行业。但是家具企业在这个大行业里却并不强大。

  即使在2011年房产调控的不利形势下,京派家具品牌的代表百强家具仍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德恩新品面世,强光新品发布,百强国际家居全新亮相,一个个新动作让百强赚足了眼球。面对成功的赞誉,百强家具掌门人、总经理陈晓太却很淡定,他认为,百强家具取得的所有成绩,都应归功于国家的政策好。

  “这十几年的改革开放,百强从一个不知名的企业变成现在国内知名的企业,首先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陈晓太由衷地表示。作为一个企业,国家有了好的政策,就要充分利用。对于百强来说,在国家的发展过程中企业也跟着发展,赚钱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看到了或学到了一些先进的企业发展经验,百强跟着他们一起在成长。

  家具行业是一个大行业,总产值甚至高于电器行业。但是家具企业在这个大行业里却并不强大。“我个人认为,在家具行业里还没有位置,无论哪个品牌,市场占有率都达不到1%,怎么会有位置呢?”陈晓太有着很清醒的认识。不过,他还是很欣慰。“我们已经跟很多家具企业可以坐到一个桌面上聊天,在一起探讨问题了,原来是不可能的,这就是我们国家的好政策带来的好变化,我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陈晓太认为,近两三年家具行业会真正发生一次大洗牌,好的会更好,差的会更差,呈现两级分化。“那些差的企业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是撤下一些大城市的店面,向地级城市延升,再走向县级城市。”陈晓太认为,一个企业一年也就做几个亿、几十个亿,空间很大,百强家具在这场洗牌中会有自己的活法,不会掉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