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神华十周年华诞庆典

icon 2012-02-27 14:13:00
icon 0

  2012年2月22日,远东神华集团陶瓷销售有限公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了十周年华诞庆典活动。此次年会活动围绕着“新观点、新思维、新视角、新方法”这一主题展开,共分为成员会议、年会联欢会晚宴两个环节。

  年会活动在耳目一新的远东十年宣传片中震撼开场,向大家展示了远东神华十年的发展历程。其中,一幅幅记载远东神华历史的画面与具有现代气息的场景相结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先,集团副总经理孙凯、武占峰先生先后对2011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及对2012年做了工作展望。字字铿锵有力,饱含着对工作不懈的追求与热情。

远东神华十周年华诞庆典图为集团副总经理孙凯先生做工作总结
远东神华十周年华诞庆典图为集团副总经理武占峰先生做工作总结

  随后,集团总经理对前十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并从多个方面对2012年及下个十年做了展望。总经理慷慨陈词,字字珠玑,台下掌声不断。

远东神华十周年华诞庆典图为集团总经理杨占江先生做总结

  在颁奖典礼中,此次年会对2011年半年度优秀员工及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公司为十年功勋员工颁发了金质奖章,其中,最让大家难以遗忘的是他们回忆往昔的情景,一时间,台上潸然泪下,台下一片感动。

  表彰大会后,便是公司一年一度的捐款环节,公司员工个个情绪高涨,纷纷走上舞台进行捐款,向大家展示了远东神华人的一片爱心。

  晚上六点半年会联欢晚宴在《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便是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充满异域风情的竹竿舞、惟妙惟肖的雌雄同体歌伴舞将全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远东神华十周年华诞庆典图为《开门红》舞蹈

  随后,舞蹈,流行歌曲、民歌、相声小品轮番登场亮相,并与抽奖环节,团队游戏,环环相扣,让大家开心投入,忘记了一年的辛劳,场面热烈,欢呼雀跃,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将晚会推向最大高潮的便是远东神华十周年启动仪式。公司十年功勋员工共同开启此次仪式,随着水晶球上滚动着“开启远东未来”,一时间,歌舞升腾,觥筹交错,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极致。

远东神华十周年华诞庆典图为十周年启动现场

  赤兔追风,2011翩然远至,带走了昨日的辉煌与成就。金龙拱日,2012款款而来。带着明日的希望与曙光。在远东神华十周年之际,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进晚餐,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的起点,新的机会,远东神华将再接再励创造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