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星美凯龙我从工厂来 助力圆您春装梦

icon 2012-02-28 13:49:04
icon 0

  新春伊始,家装行业又迎来了黄金时节。在春天里给自己的家换上“春装”,是很多人的梦想。红星美凯龙即将启动的一系列新春让利活动,正是为了帮助人们圆自己的“春装”梦,“我从工厂来”就是其中之一。在该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将集结百余家家具、建材品牌联合发力,以“工厂价”产品直供消费者,奉献出一场家居建材的饕餮盛宴。

  工厂价直供,让利幅度超值优惠

  “‘我从工厂来’,顾名思义,就是我们此次活动中提供的产品,都是工厂直供。”据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透露,参与此次活动的品牌有百余个,产品则有上千件,品类涉及家装各个领域。“这些产品将以前所未有的超低价直供消费者,比消费者自己去工厂团购还划算!”

  据介绍,该活动将于2012年 3月3日、4日,10日、11日,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地区5个商场同期举行,届时,消费者只需带上“解码2012”DM册和身份证,就可参与。“‘解码2012’DM册上是我们为了配合活动,限量发售的一本小册子,上面有我们北京各个商场的活动信息,它也是参与我们今春系列促销活动的‘资格证’。”王伟介绍说,“目前‘DM册’正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各个商场的指定处进行办理,我们只收20块钱的工本费。”

  凭借‘DM册’,消费者除了可参与“我从工厂来”活动之外,活动期间还可以其办理DM册的商场参加“十倍增值抵现”活动,消费满1000元抵200元使用,“保证你的20元花的绝对划算!”

  限时限量,力争公平分配

  “发售‘DM册’绝对不是为了赚消费者的钱。”王伟解释说,因为红星美凯龙今年新春系列让利幅度较大,尤其是这次“我从工厂来”活动,很多商品已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成本价”,基于成本的考虑,不得不采取限时限量的方法,这是红星发售“解码2012”DM册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在4天的活动中,我们每个商场每天产品数量都有限,售完为止。”王伟介绍说,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将于每天上午10:00开始派发号码牌,符合条件的顾客将获得购买权,对于直供的产品,先到者可以先选。为了让活动更加公平,红星美凯龙还规定,每本“DM册”仅供购买一件工厂直供品,而获得购买权的消费者也必须在当天12:00前兑换“购买凭证”,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真正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实现自己的‘春装’梦想,我们会尽力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性,让其发挥最大效力。”王伟表示,在评估顾客条件时,红星美凯龙也非常认真,争取把产品送到真正需要它的人手中。

  业内专家认为,超值的价格加上优质的服务,红星美凯龙自3月3日起轮番上演的春季让利系列活动,一定会在满足消费者“春装”梦想的同时,带动整个家居行业参与“春装”行动,将仍在“寒冬”中的北京家居市场提前带入“阳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