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地“柜”在本科

icon 2012-02-28 14:41:41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整体卫浴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作为卫浴里唯一的“收纳区”浴室柜的重要性也随之加强。早在几年前,在平常人家的浴室里,浴室柜一直处于边缘的位置,如今的浴室柜正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据了解,当下的浴室柜除了最基本...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整体卫浴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作为卫浴里唯一的“收纳区”浴室柜的重要性也随之加强。早在几年前,在平常人家的浴室里,浴室柜一直处于边缘的位置,如今的浴室柜正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据了解,当下的浴室柜除了最基本的收纳、洗漱等功能外,还加入了数字化和功能性等高科技元素,让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更加多样化。

方寸之地“柜”在本科图为本科浴室柜

  浴室是我们家居生活中最潮湿的地方,当你开始抱怨洗手间里的物品摆放的杂乱无章,开始担心家人的洗漱用品会因空气潮湿而滋养着细菌时,那时你就该考虑为家里添加一个浴室柜了。

  本科作为全国卫浴品牌的佼佼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专业的“整体卫浴集成系统服务商”。其生产的浴室柜选用环保优质基材,经过精湛的工艺打造,能长时间经受住浴室里的巨大水汽和蒸汽。

  在浴室柜台面板的材料采用上,本科选择的是高品质陶瓷。本科浴室柜的陶瓷经过1280 ℃的高温烧制后,具有耐腐蚀、不褪色的特点。而面板中间的贴心止水槽设计,有效避免了积水流到柜体内,提升了产品的美感和品质。

  毫无疑问,选对了一个好的浴室柜会让家人的生活更加轻松自如。本科浴室柜采用多层置物格设计,充分利用了内部空间,收纳能力是普通浴室柜的1.5倍。而离地设计的柜体使得你在打扫浴室卫生时更方便,同时也更防潮。在浴室柜的底部,还安装了橡胶垫,大大减少了家中老人孩子滑到的安全隐患。

  每天早晨,当您面对镜子整理妆容的时候,本科浴室柜的高保真防雾浴室镜会清晰的呈现您完美的轮廓,而镜后的隐藏式挂码让镜子与墙面贴合得更紧凑,七十公斤的承重量让您根本无需考虑挂钩的耐力程度。

  现今的浴室柜早已不是过去可有可无的边缘产品,它已成为浴室用品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科作为整体卫浴的先行者,在这个方寸之地中,写下了自己的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