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阳光服务1+5 惠尔地板超值送

icon 2012-03-05 15:19:53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惠尔地板特举行“诚信3•15:阳光服务1+5,惠尔地板超值送”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地板和贴心阳光服务,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买得放心,住得舒心。此次3.15活动是惠尔地板龙年第一场超...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惠尔地板特举行“诚信3•15:阳光服务1+5,惠尔地板超值送”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地板和贴心阳光服务,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买得放心,住得舒心。此次3.15活动是惠尔地板龙年第一场超大力度的促销盛宴,活动内容异常丰富实惠,超级礼包、超级特价、超低折扣“惠”不停!

诚信315:阳光服务1+5 惠尔地板超值送图为惠尔地板活动海报

  诚信惠尔,质量为根

  绿色、健康、环保,越来越被现代人们所重视,惠尔地板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恪守诚信经营的原则,坚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始终把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的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生产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地板。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多年实力积累,惠尔多次荣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榜单,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惠尔地板提醒广大消费者应该到正规的惠尔专卖店选购地板产品,因为正规店经营合法、手续齐全、管理规范、质量可靠、售后服务明确而且有保障。此次3.15活动惠尔总部不仅加大优惠力度,在产品品质方面也是一如既往提供有力保障。

  贴心惠尔,服务为本

  阳光服务1+5是惠尔地板的一部分,和产品质量一样重要,具体表现为一心服务,五项举措。这是对惠尔服务团队精神及专业性的考验,更是对产品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惠尔阳光服务持证上岗确保安装及时性;抑制扬尘、杜绝污染承诺打造健康家居环境;精确测量、降低损耗;现场整理、保养咨询。从根本上给消费者带来快捷和安心。

  3.15期间,购买任意地板都可以获赠惠尔阳光服务卡,免费享受至尊阳光服务,实现无尘安装,让消费者买得踏实,住的放心,切实享受惠尔的人性化服务。

  诚信是文明,诚信是责任。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惠尔地板向地板行业发出倡议:坚守诚信原则,打造健康地板,维护消费者权益!

  活动范围:全国惠尔地板专卖店,活动内容详见惠尔专卖店店堂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