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极速G3 引领厨电极速风潮

icon 2012-03-02 19:15:00
icon 0

摘要:如果问当前厨电市场什么产品最火,那无疑是老板厨房电器推出的极速G3套装,其从上市到预售破亿仅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那么究竟是什么造就了极速G3的热销,消费者又为什么这么执着地选择该产品呢?

  如果问当前厨电市场什么产品最火,那无疑是老板厨房电器推出的极速G3套装,其从上市到预售破亿仅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那么究竟是什么造就了极速G3的热销,消费者又为什么这么执着地选择该产品呢?

  据了解,老板极速G3套装由吸油烟机8212、燃气灶9G80和消毒柜810组成。其中每款产品都搭载了行业最顶尖技术。从吸油烟机8212到燃气灶9G80再到消毒柜810,老板电器的每一款产品都体现着“极速”的特点。

  极速吸排,油烟不在

  中国人在烹饪时喜欢猛火爆炒,而从油温上升到下锅爆炒,整个过程的前三分钟是产生油烟量最大的时间段,老板电器作为一家专注高端厨电33年的企业,深谙国人的烹饪习惯,全新推出的跨界新品8212,搭载了采用双涡轮增压原理的双劲芯2.0技术,以全新一代京马电机,不等分式千翼纳米涡轮设计,优化的风道设计,用户仅需简单按一个极速键,就能在前三分钟将风量瞬间提升至18.5立方米每分钟,并且配合330pa的超强风压,以及16m/s的排烟速度,彻底吸净油烟,再度革新吸油烟机极速标准。不管爆炒牛肉还是辣椒,再也不用担心油烟问题了。

老板电器极速G3 引领厨电极速风潮G3功能点

  极速燃烧,美味共享

燃烧不给力,长时间的烹饪往往破坏了四五的鲜味和营养,而等待的时间更消磨了耐心,影响食欲。何不让美味来的更快一些呢?现在起,点燃立体火,告别等待。

2008年,老板电器燃烧总工程师参观了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巴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等具有未来主义设计风格的建筑。在瞻仰过这些独特、美观,且具有超强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的大作之后,灵感浮现,掀起了对烹饪深层美学的思维升华。此后,以立体、多层次元素为设计灵感,经历三年不懈创想,千次反复实验,鬼斧般幻化出全新3D速火炉头。3D速火突破传统灶具结构,三大革命颠覆、五大创新技术,颠覆传统平面燃烧,独创性采用立体燃烧模式,以点、线、面、体、角构建全新立体空间布阵,使热效率提升至60%以上。在相同条件下,同样两个器皿加热10升水,3D速火相对普通灶具:省时7分钟、省气5L

老板电器极速G3 引领厨电极速风潮3D速火

  极速杀菌,全面洁净

  橱柜内的碗筷可以放心直接使用吗?家庭party后的餐具如何彻底消毒?消毒柜的重要性已经逐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接受和认可,但是在选购消毒柜的时候,消费者又犹豫了,而怎样的消毒柜才能实现全面杀毒,不留死角呢?

  作为厨电行业专业品牌,老板推出的极速G3套装中除了包含搭载双劲芯2.0技术的吸油烟机82123D速火燃气灶9G80外,还有一款搭载晶钻光感内腔的消毒柜810。该产品创新性使用晶钻光感内腔技术,匠心设计607个钻石形凸面,最大限度提升紫外线光照面,UV紫外线光照杀菌强度提升89.2%,全面洁净您的餐具,极速杀菌,极致健康。

老板电器极速G3 引领厨电极速风潮晶钻光感内腔

  1979年成立以来,作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的老板电器不断领创厨电科技趋势,近年来陆续推出的免拆洗、双劲芯、主火中置、独立双模、回形杀菌等五大核心技术,已成为引领中国厨电行业发展的里程碑。特别是吸油烟机“双劲芯”独创技术,率先将沉寂了近10年,关乎吸烟效果的风量提升到17立方米/每分钟,成功引领了吸油烟机行业进入大风量时代。现在老板电器极速G3套装,无论是极速吸排、极速燃烧还是极速杀菌,无疑将又一次引领整个厨电行业的极速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