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让建筑自由呼吸

icon 2012-03-05 15:19:57
icon 0

摘要:  据相关数据显示,人的一生中有超过8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环境中度过,且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如今,别让温馨的港湾变成时刻威胁家人健康的无形杀手让建筑自由“呼吸”,这不仅是房地产商吆喝的卖点,而且逐渐成为居室装修的新宠儿...

  据相关数据显示,人的一生中有超过8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环境中度过,且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如今,别让温馨的港湾变成时刻威胁家人健康的无形杀手让建筑自由“呼吸”,这不仅是房地产商吆喝的卖点,而且逐渐成为居室装修的新宠儿。

  通风是解决室内污染最常见的方法,通过有效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提高舒适度,保证人体健康,已被建设部列为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产品。法国爱瑞雷格作为全球专注新风研发、生产的专业公司,日前爱瑞雷格中国分公司总经理曹晓峰一席表述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单项流手动控制新风系统已经过时了,通风已不是唯一目的,更要保障居室空气质量维护家人健康。面对城市空气颗粒污染,根据室内相对湿度、污染程度智能控制风量的新风产品才能达到室内通风、人体健康的相关要求。”

  首先,美国环保局EPA通过调查,分析出引起不良室内环境的因素:通风不足占53%、室外污染10%二者位居各项指标榜首。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广生曾指出:由于燃烧和取暖,室内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可吸入颗粒物都能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建筑材料中甲醛、苯、氨等污染物质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和黏膜有刺激,对人们的健康危害很大。其次,都市污染85%都是由汽车尾气所排放的颗粒污染造成的。然而,法国爱瑞雷格家用智能新风的过滤防尘罩,可将90%以上的颗粒污染物隔离在室外,精确、微量、不间断的引入室外空气,刺激生活在室内人员的免疫系统,起到“免疫”的作用。而爱瑞雷格湿感智能新风系统更是将新风“智能”演绎得淋漓尽致:不但可以根据不同房间人员数量的多少来调节新风量,还可以根据人员的活动来调整风量的大小,使室内新风始终保持在一个合适的量上,从而在满足室内用户需要的同时又减少了不必要的能量损失。由于爱瑞雷格卓越的环保、节能效益,其相关技术标准已完成专家认证并被纳入法国建筑规范,欧共体的建筑规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