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顺联家具城推出红木家具专属定制服务

icon 2012-03-14 11:33:06
icon 0

摘要:从2012年2月开始,顺联家私城北区・红木城在其红木商场正式启动红木家具的专属定制业务,这是顺联・红木城联合数家高端红木品牌商家包括永华红木、金雅典、闽行艺宝、金雅轩、华博居等,针对市场高端客户需求,而特别推出的消费服务措施。而这一项业务也...

  近日,记者在佛山乐从家具市场调查市场行情的过程中,了解到了一件新鲜事――红木家具专属定制。这一次家具定制的主角不是普通的板式、实木或者其它欧式家具,而是价值更高的红木家具。

  从2012年2月开始,顺联家私城北区・红木城在其红木商场正式启动红木家具的专属定制业务,这是顺联・红木城联合数家高端红木品牌商家包括永华红木、金雅典、闽行艺宝、金雅轩、华博居等,针对市场高端客户需求,而特别推出的消费服务措施。而这一项业务也得到了品牌装饰公司的家居设计合作技术支持,目前在红木家具的高端消费市场吸引了广泛关注。

乐从顺联家具城推出红木家具专属定制服务乐从顺联家具城推出红木家具专属定制服务

  “定制”一词来源于法国的高级定制时装,它有一个专门的词汇――Haute Cou-ture。在国际上,专属定制服务一向属于市场上极为高端的服务项目,拥有高级的服务质素,体现的是与众不同的独特品味和非常强烈的个体存在感。

  “红木家具专属定制”以服务高端市场客户为主,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以客户的别墅户型为设计原型,结合消费者、装饰公司和品牌红木家具商的设计思路,打造出体现主人家高雅品味的现代中式文化家居典范。每一间现代中式文化家居都将是独一无二的空间艺术品,也是主人、设计师、红木家具配套师空间艺术构思交融汇合的结晶。“专属定制”服务由红木城内品牌红木家具商家提供量身定做的细致服务,能够充分展现这些品牌红木商家的工厂生产实力和高级工匠的工艺水平。

乐从顺联家具城推出红木家具专属定制服务乐从顺联家具城推出红木家具专属定制服务

  中式红木家具发源于明代文人仕官的自绘自制和清朝皇室贵族定制定做,拥有尊贵、高雅的气质,是高端家居家具用品的代名词,受到广大成功人士的喜爱。红木家具的专属定制可以以消费者自已的中国文化审美为原则,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设计思路、古典图案及典故、线条、造型等参考入内,定制出自己的主题系列产品,同时以这一款创新设计并定制的中式红木家具为主体和主导,配套整体的中式红木装饰,延伸打造现代中式文化家居。例如居室门窗、天花、扶手、玄关、背景封面等空间设计和红木工艺装饰品摆设之处,处处要与定制红木家具设计之思路相吻合,体现整体家居主题风格的一致性,彰显个性化定制尊荣。

  在现代充满呆板面孔的标准化商品世界中,人们难得拥有自我的独立空间和思想意识,而这些拥有超群意识的人们,也往往能够会成为社会竞争的成功者,拥有更加广阔的视界和心胸。顺联・红木城推出的此项“红木家具专属定制”服务,正是为这些具有独立思想和超群意识的成功人士提供珍贵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