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床垫伊曼豪斯三月亮相2012北京家博会

icon 2012-03-14 15:09:12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23-25日,家装及家具、建材行业年度开春盛会――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强势登陆。作为世界领先的床垫品牌,伊曼豪斯2012年重磅出击,携全新系列产品亮相3月23-2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第八...

  2012年3月23-25日,家装及家具、建材行业年度开春盛会――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强势登陆。作为世界领先的床垫品牌,伊曼豪斯2012年重磅出击,携全新系列产品亮相3月23-2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第八届北京家博会。

五星级床垫伊曼豪斯三月亮相2012北京家博会美国伊曼豪斯床垫时刻关注人体的睡眠舒适度,让您感受高科技带来的另一种舒适!

  伊曼豪斯品牌自186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工精致的经营理念,是美国最好的睡眠品牌之一。作为世界领先的床垫品牌,伊曼豪斯秉承不断自我突破,推陈出新的专业态度,使产品技术更成熟,工艺更精湛,款式更出众,卖点更突出!为了让北京首都百姓近距离贴近伊曼豪斯,了解伊曼豪斯高品质的产品特点,本届家博会现场,美国伊曼豪斯总部特带来带来结合亚洲人的睡眠习惯及骨骼形状精心设计的床垫产品。

  据了解,美国伊曼豪斯床垫非常关注人体的睡眠舒适度,其专利Thermal Sense调温乳胶和其他品牌乳胶工艺不同的是,乳胶内添加相变调温因子,这种相变材料,制作工艺复杂,能够更好的感应人体的温度,达到理想的睡眠。更有负离子的新加入,使得床垫清新永存,尽享清爽舒适睡眠。面料中添加的负离子可以中和人体自身带有的正离子,减少疲惫感,使人感觉非常清爽舒适。在这样的睡眠环境中,无不让人轻松入眠,尽享好梦!

  据伊曼豪斯中国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届北京家博会中,伊曼豪斯将要展出的的新品,不仅在外观上融入了美式风格的设计,内部结构仍然采用伊曼豪斯发明的圈加圈弹簧系统,并和独立袋装弹簧完美结合。圈加圈弹簧系统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平衡支撑,第一层的弹簧圈能够顺应身体曲线的移动作出即时调整,第二层的弹簧圈用来舒缓受压部位,给人体更多支撑。独立袋装弹簧经加温及预压缩处理,防止塌陷,提高弹簧的回弹性。同时独立袋装弹簧可以保证互不干扰。“我们的产品使顾客可以在睡眠的同时,感受到高科技给人们带来的另一种舒适。”

  作为美国最好的睡眠品牌之一,展会期间,伊曼豪斯除了带来领先、舒适的科技床垫系列产品亮相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外,还将带来各种优惠超值回馈首都百姓,敬请光临北京家博会伊曼豪斯展位。展位号:B09,欢迎参观采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