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星黄日华即临成都 为德国玛堡壁纸现场签售

icon 2012-04-06 13:20:29
icon 0
香港巨星黄日华即临成都  为德国玛堡壁纸现场签售图为德国玛堡壁纸活动宣传图

  2012年4月7日,德国玛堡壁纸将携手香港巨星“靖哥哥”黄日华在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开展现场签售活动,据悉,这也是成都2012墙纸、布艺、窗帘节的主要活动之一。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德国玛堡壁纸推出年仅一次的最大优惠,让成都每一个消费者能够享受德国进口产品带来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即日起,可去德国玛堡壁纸旗舰店10元申领签售宝典,参加明星签售,赢迪拜豪华游!

  作为香港巨星黄日华先生,曾创造了众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天龙八部》里的乔帮主,这些形象成为中国广大百姓脑海中的永恒经典。而作为进口壁纸领导品牌的德国玛堡壁纸也一直以创造经典,引领整个壁纸发展潮流为目标。从1845年开始,德国玛堡壁纸以环保安全、时尚设计的理念,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在本次主题“见证靖典,钜惠蓉城”的明星签售会上,黄日华先生将会现场签名互动,消费者只需提前向玛堡壁纸店申领签售宝典,即可享受本次活动的全面钜惠。交定金升值,现场砸金蛋赢迪拜豪华游,让广大消费者购买德国进口产品的同时,能够享受更多的馈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