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2012龙兴凤举 感恩思源季

icon 2012-04-11 16:01:15
icon 0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万物复苏,草木萌动。按农历的季节划分,立春至惊蛰前一日为春季第一个月即孟春寅月,惊蛰后至清明前一日为春季第二个月即仲春卯月。在清明节,太阳光的直射位置继续向北纬地区移动,这时北温带地区白昼逐渐变长,黑夜相应缩短,天气逐渐回暖,自然界空气清新,春光明媚,景物鲜明,所以叫“清明”。堪舆学认为,清明前后正是阳气上升的时候,天地间阴阳之气交换旺盛,后人到先人的墓地上去拜祭打扫,会获得一年的心灵平安。当然,“无论从起源还是从其流变中,我们可以归纳出清明节的两个象征意义,一是‘感恩纪念’,二是‘催护新生’”。

轻舟装饰:2012龙兴凤举 感恩思源季图片

  如何在清明时节,让我们获得更多的身心康盛呢?

  4月15日轻舟・东筑尚品,彭江涛老师运用国学、佛家思想的智慧,将教会您开运、

  风水家居的现代技巧以及如何吸取精华、增强个人磁场给家饰提升运势,增强福祉,

  在春天里享受新装舒适温馨的气息,畅享漫溢的空气时,让自己的生活品质和运势强势升华……

轻舟装饰:2012龙兴凤举 感恩思源季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