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五重礼遇”撼铁岭

icon 2012-04-11 16:17:25
icon 0
元洲“五重礼遇”撼铁岭图片

4月14日,元洲装饰沈阳公司联手众多知名主材品牌共同打造【2012体验幸福装满家――入春家装计划】大型酒店集采活动,现场将有沈阳元洲装饰公司的金牌设计师对参与活动客户进行一对一式的咨询讲解,为您讲解从前期的基础施工,到后期家居够买中的装修环节及如何规避家装过程中的“价格陷阱”、“用材陷阱”、“增项陷阱”。凡是此次到场的消费者即可获得沈阳元洲装饰为您准备的“文化大礼包”,现场交纳定金更有五重惊喜礼遇。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日下午13:00

活动地点:金城粤海国际酒店四层

知名品牌,联袂献“惠”

   本次活动元洲装饰联合了众多一线知名品牌,包括地板、瓷砖、卫浴洁具等家居建材,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能够享受最优价格、最高品质、最贴心服务的一条龙的家装集采专场。据悉,此次元洲的品牌合作商都是经过荆条细选,不管是在品牌知名度上、还是产品质量上都是沈阳当地最好的,最主要的是经过元洲与这些知名品牌商的深度合作,将价格降至最低,让所有沈阳当地具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都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好的产品,让元洲为您把幸福“装“满家。

 

揭秘当代精英阶层的家居理念

2012年元洲装饰集团以“改变世界的设计”为创作理念,设计出精英群体生活方式,浓缩中国文化底蕴的生活格调,元洲“中产十格”是家装“被风格”以来,中国首本以生活方式来解读家居的精英读本,影响中国人的10种格调生活,折射中国十大群体新居住文化。

十大生活方式体现元洲改善消费者家居生活的设计实力,并将这些生活方式和设计实力烙进消费者的心里,使之成为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希望。通过对消费者的心理描摹,找到其相对应的生活方式,以此点为家居空间设计的基础,来共同探讨何种家居风格、何种空间方案,何种家居配饰最能够体现出空间居住者对生活所独具的见解。元洲用心创造体验设计的过程,落定只属于自己的幸福。

 

元洲装饰“五重礼遇”让您有礼有面

元洲装饰,让您“礼遇有加”现场交定500元,即可享受享受五重礼遇

1)翻倍有礼:现场交定500元;抵工程款1000元;

2)设计有礼:现场交定500元;享受工程款优惠8.5折;设计全靠6折

3)环保有礼:现场交定500元;现场赠送环保负离子添加剂

4)幸运有礼:现场交定500元;即有机会砸取1500元

5)服务有礼:现场交定500元;即可享受室内开荒保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