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集团简介

icon 2012-04-18 10:51:04
icon 0

摘要: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九牧集团用地2000余亩,下辖7家子公司、4大事业部,员工8500余人。集团旗下品牌“JOMOO九牧”,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九牧集团检测中心,是行业内首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认可并通过加拿大CSA实验室资质认可的检测中心,为国家最权威的实验检测机构之一。截止2010年,集团拥有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超过900项。

  九牧集团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和完善优质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全球拥有近万个销售终端,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推动自身品牌建设的同时,九牧集团也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助推我国民族卫浴产业发展。

  同享九牧、共享未来,为实现“提供一流厨卫解决方案,创世界知名品牌”的远景目标,九牧集团将继续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