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格地板五一全球“惠”动当,地板“恋”上足球!

icon 2012-04-23 11:47:22
icon 0

  欧洲冠军联赛,被誉为足球世界最高水平的竞技比赛,每一场精

  彩欧冠比赛都会释放出激情、活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多特蒙德,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队,代表着德国足球的最高水平。在本赛季欧冠的战场,拜仁慕尼黑队以日耳曼民族特有的意志,已经杀出各路豪强的重围,闯入了欧冠半决赛。而拜仁是否能够代表德国在5月20日,踏上自己的主场――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去争夺本赛季欧冠王者之巅,这是全世界拜仁球迷的期盼,期盼着日耳曼民族的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慕尼黑华丽绽放。

爱格地板五一全球“惠”动当,地板“恋”上足球!荣耀慕尼黑品鉴真德国

  德国爱格地板,欧洲地板业的“德意志战车”,如它诞生地的球队一样,代表了德国木地板最高品质,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欧洲家居设计大师Monhoff先生原创设计、严格执行欧洲EN13329生产标准等非凡魅力,荣获蓝天使、红点设计奖等诸多荣耀。

爱格地板五一全球“惠”动当,地板“恋”上足球!图片
爱格地板五一全球“惠”动当,地板“恋”上足球!图片

  当地板“恋”上足球,会释放出怎样的魅力?据悉,本次五一期

  间,德国爱格地板将掀起“荣耀慕尼黑  品鉴真德国”大型促销活动。4月14日至5月13日期间,购买地板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德国原装啤酒。情迷欧罗巴,相聚慕尼黑!5月20日,畅饮爱格啤酒,共享欧冠决赛豪门盛宴!(活动详情请咨询各店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