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马瑞达墙纸:更纯、更正、更好

icon 2012-04-26 15:11:57
icon 0

摘要:2012年初,在香港竞选特首之时,公众已对现任特首曾萌权提出质疑。曾萌权他自己都表示忽视了公众期望要跟上时代转变,公众对公职人员有了更高的要求。

意大利罗马瑞达墙纸:更纯、更正、更好意大利原装进口罗马瑞达墙纸“贝威迪”系列

  2012年初,在香港竞选特首之时,公众已对现任特首曾萌权提出质疑。曾萌权他自己都表示忽视了公众期望要跟上时代转变,公众对公职人员有了更高的要求。特首在新闻会上说我们以后应该要与时俱进,要以更公开、更透明、更忠正的价值观做好每个环节。

  近来,顾客们本着对罗马瑞达墙纸的关心和厚爱,对产品及产地提出更高要求。一个企业的成功都离不开顾客的衷心指导和鞭策。润万达――罗马瑞达墙纸团队以感谢、感恩之心,一如既往的把意大利――罗马瑞达墙纸品牌和意大利工艺文化进行到底,让国民消费者再次掀起纯正的意大利文化热潮。罗马瑞达墙纸以更纯、更正、更好的产品艺术和工艺献给大家,真正让天下人拥有美好墙面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