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户外家具新品 亲近自然享受闲适生活

icon 2012-04-26 15:53:43
icon 0

摘要:温润之春,清婉如画,Harbor House拥抱着暖春的惬意情致,用细腻的思绪为家营造春之巢的意境和情调,期待与您分享最完整的美式休闲居家生活!

  温润之春,清婉如画,Harbor House拥抱着暖春的惬意情致,用细腻的思绪为家营造春之巢的意境和情调,期待与您分享最完整的美式休闲居家生活!

  这一季, Sumner、Monroe、Duncan和Smyth四大户外家具系列全新亮相Harbor House 2012年春季家居舞台,每一组户外家具拥有天然环保的优质材质和简约流畅的线条造型,在精致饰品的搭配点缀下,呈现出舒适怡人的休闲空间,为你带来纯正浓郁的美式生活情趣。从室内移步室外,Harbor House户外家具让您的家更亲近自然!

  藤编户外家具是美式户外家具的典范,初夏时节,它们为人们创造出一个户外休闲和娱乐的完美场地。Harbor House Sumner藤编沙发沙发系列(如图)采用PE聚酯藤、铝制骨架,双重防UV,色泽持久清亮。这是一组藤艺与布艺完美结合的时尚户外家具,精心编织的藤艺架构透着天然的淳朴气息,柔软舒适的布艺软垫组合为你和家人朋友带来最惬意的休闲时光!

Harbor House户外家具新品 亲近自然享受闲适生活图为Harbor House Sumner藤编沙发沙发系列

  Smyth系列(如图)作为金属类户外家具,选用轻型铝型材,表面采用特殊的黑砂纹经手工刷铜处理,抗腐蚀易擦洗。流畅的线条和拙朴的造型将家具设计和自然融为一体,是美式户外聚会的首选产品,适用于庭院、露台等各种休闲场所。

Harbor House户外家具新品 亲近自然享受闲适生活图为Smyth系列
Harbor House户外家具新品 亲近自然享受闲适生活图为大气百搭的铁艺风灯

  相对大件的铁艺、藤艺或玻璃材质的装饰品是搭配户外空间的首选,它们通透清凉的材质特点为营造自然意境加分不少。本季Harbor House特选多款设计简洁、大气百搭的铁艺风灯(如图)和玻璃器皿等,均能与户外家具和谐组合,为宜人的户外生活多一份精致,添一抹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