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被行政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icon 2012-04-28 16:03:00
icon 0

摘要: 2012年4月27日,天格地板旗下的“天格”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于当日在商标局的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告。经初步了解,天格地板目前在中国实木锁扣型地热地板品类制造企业中,是首个获得且也是唯一获得该顶级荣誉的品牌。

  权威认定――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唯一殊荣

  2012年4月27日,天格地板旗下的“天格”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于当日在商标局的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告。经初步了解,天格地板目前在中国实木锁扣型地热地板品类制造企业中,是首个获得且也是唯一获得该顶级荣誉的品牌。

  据悉,行政认定相较于司法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其具有认定主体单一、专业性强、程序严格、运作规范等特点,经多年的运作已确立了权威性。而且通过行政途径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是经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或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的,因而在全国工商行政系统都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全国各级工商行政部门都会按有关驰名商标的特殊保护要求来加强保护。此次天格能够在实木地热地板品类众多品牌中率先荣获这一殊荣,不仅预示着今后“天格”商标能够根据《商标法》、《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相关国际法在国内以及国外获得扩大保护和特殊保护;更为重要的是,这一认定也体现了又一国家权威部门对天格地板在实木地热地板领域所做出的开创性贡献,以及难以撼动的市场领袖地位的认可与褒奖,具有重要的意义。

天格地板被行政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图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站发布的名单

  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让天格地板驰名全球

  天格地板凭借19年木地板制造经验,十年专注纯实木地热地板应用体系研究,完全打通地板整个上下游产业链。天格以巴西原木加工基地,遍布南美、非洲、东南亚等世界主要优良原木采购基地为依托,凭借天格独创的多项行业领先的原木平衡养生深加工技术、行业首创实木锁扣专利技术、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超十万高端用户的实用验证、丰富的纯实木地热产品及产品组合、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跟踪体系、专业化的培训体系、服务全国几百家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能力推出《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天格因此也成为全球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唯一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系统方案,解决行业六大难题

  1、地板变形,安装繁琐,稳定性差?

  专利虎口榫锁扣系统:地板连接技术核心。

  天格虎口榫专利连接锁扣的超强拉力可以将地板连接为一个整体,在遇到应力变化时可以整体平移,因此耐热尺寸稳定性、耐湿尺寸稳定性更好,并且比普通锁扣形式更易安装和拆卸,因此重复利用更方便、安装损耗更少,符合环保、低碳理念。

  2、地板耐磨差,不防水?

  专利六面全防涂饰系统:表面涂饰技术核心。

  天格纯实木地热地板仅选用高耐磨、高通透面漆作为涂饰材料,以六面全防涂饰工艺将涂层连接成统一整体,确保了立体防水分渗透;同时表面具有极佳的耐磨损、耐冲击性能,在正常环境下即使再次异地铺装也可获得崭新效果。

  3、地板响声,让人烦?

  专利静音消声系统:静音消声技术核心。

  天格纯实木地热地板在地板侧面及两端均以超细润致密材料进行再次封闭,不仅安装更为润滑,同时也有助于地热地板系统整体稳定性的再次提高;有效解决了地板安装不当带来的响声困扰,让家居环境更舒适更宁静。

  4、实木地板选材有门道?

  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稳定选材技术核心。

  天格通过十年实木锁扣地板制造经验的积累,对每一种实木原材的物理特性均了如指掌,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独一无二的纯实木地热地板材种特性数据库和甄选系统。天格纯实木地热地板仅选用南美、非洲、东南亚等世界主要优良原木基地所产的A级原料为基材,并根据其木材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物理调整,不采用化学手段,因此避免了有害物质的释放,更稳定、更健康。

  5、水分偏差,实木地板的“隐形杀手”?

  缜密的水分控制系统:水分控制技术核心。

  该系统的存在使得天格纯实木地热地板铺装后,每相邻两片间的含水率之差保持较小差距,稳定性非常之好。同时,天格产品的水分分级管理制度保障了即使在不同地域、不同使用环境下,均有独特产品与其进行对应,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6、三分地板,七分安装,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专利安装保障系统:铺装保障技术核心。

  地板的安装体系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最终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和整体稳定性。以插接式墙壁踢脚线等专利辅材为硬件,以严格的使用环境水分检测规程、严格的截断面处理规程、严格的消费者验收规程为软件,独特的安装保障体系成就了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另一重要屏障。

  目前,天格是全球唯一掌握行业纯实木地热地板核心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天格地板作为行业领跑者,一直致力于纯实木耐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在国内的推广,以便让更多享受地热生活方式的中国消费者可以从中获益,并借由天格更环保、更低碳的科技元素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更自然、更前沿的舒适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