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洲创业大奖擂台赛隆重召开

icon 2012-04-26 10:58:20
icon 0

摘要:一般社团法人未来设计中心、TX ENTREPRENEUR PARTNERS、东京大学产学连携(协作)本部、千叶县政府、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五家机构强强联手,将在率先推进新产业创造城市设想的柏之叶校园(千叶县柏市),汇聚亚洲各国及地区风险投资企...

  一般社团法人未来设计中心、TX ENTREPRENEUR PARTNERS、东京大学产学连携(协作)本部、千叶县政府、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五家机构强强联手,将在率先推进新产业创造城市设想的柏之叶校园(千叶县柏市),汇聚亚洲各国及地区风险投资企业比武竞技,并为此设立了“亚洲创业奖”商务大奖赛,2012年的赛事将于5月9日~11日3天内隆重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方面将由北京三奇拓达技有限公司和Notemate公司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大奖赛,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两位教员也将担任此次大奖赛的提名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奖赛从亚洲主要国家和地区邀请立志创新改变世界的技术风险投资企业创业家来日参赛,目的在于营建荟萃亚洲乃至世界各国的创业家、风险资本、企业孵化器及指导者的新型创新基地,堪称日本主导的亚洲协作创新项目。

  此前由各国和地区大学相关学者、企业孵化器等核心成员组成的提名委员会(委员长:东京大学产学连携(协作)本部各务茂夫教授),正式选定了参与2012年大奖赛的18家企业。5月10日,参赛的风险投资企业将接受商务经验丰富的风险支援者的指导,为正式比赛的举办商讨演讲内容。5月11日,这些企业将在众多风险资本、个人投资家、创业家以及立志创业的学生们的观摩下,用英语进行正式的事业演讲。经过半决赛、决赛,最终角逐出冠军(奖金300万日元)、亚军(150万日元)、季军(50万日元)等获奖名次。

  对于创业团队来说,参与本次大奖赛,更重要的是开阔全球性视野,扩大与世界各国的人际网络,这也必将为今后事业的进一步拓展聚集难以估量的巨大财产。并且,这也是与亚洲乃至世界各地具有强烈创业精神的伙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宝贵体验,必将有助于企业或个人在今后的创业中增强克服困难、开拓事业的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