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礼惠全国 尊享北欧生活

icon 2012-06-20 14:54:41
icon 0

摘要:以“曲美礼惠全国尊享北欧生活”为主题,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同时开展。2012年6月16日-7月30日期间,店内商品全场折扣,各大系列均推出超值套餐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还有满额好礼相送。

  曲美家具为回馈广大客户,特在2012年夏季联手新浪家居频道,发起新一波特惠活动。

曲美礼惠全国 尊享北欧生活曲美礼惠全国 尊享北欧生活

  以“曲美礼惠全国尊享北欧生活”为主题,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同时开展。2012年6月16日-7月30日期间,店内商品全场折扣,各大系列均推出超值套餐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还有满额好礼相送。线上活动分为2012年6月16-24日和2012年7月16-29日两个阶段,全国限时发售超值现金券,现金券以十抵百,购物折后再抵,最高省10%!更有机会赢取免费畅游北欧大奖!让这个夏天成为您一生最难忘的记忆之一。精彩详情请登陆http://news.jiaju.com/zt/qumeiyouhuiquan.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