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带你追忆旧时光

icon 2012-06-25 11:40:26
icon 0

  有人说,留在记忆里的,总是最珍贵。时间像一个自私又狡黠的骗子,偷走你的记忆,连同记忆里美好的或者不美好的,都一起拿走。玛堡壁纸的dieter langer icon记忆拼图系列壁纸,正是源于此意。自由摇曳的波纹曲线,细腻富有质感的树皮褶皱纹,似云似水又似流动的沙丘图案,飘舞的丝带和流动的纤柔细枝,从她们贴进居室的那天起,那些美好的旧时光仿佛也都变得触手可及了。

玛堡壁纸带你追忆旧时光图为德国玛堡壁纸效果图展示

  记忆拼图之“随波记忆”

  鱼和水的故事源远流长,有时人们说他们是恋人,盈盈相望,丝丝低语;而有时候,人们又说,他们是亲人,只是朴素的记挂和简单惦念。总之鱼水的情谊是最最真挚的。玛堡壁纸记忆拼图之“随波记忆”系列,设计师的灵感就来自这个最古老的故事。轻轻摇曳的水波纹线搭配淡雅的印花图案,勾勒出一副鱼水嬉戏的图景。如果您想要一个纯净恬淡又带着点灵动气息的居室环境,随波记忆是最佳选择。

玛堡壁纸带你追忆旧时光图为德国玛堡壁纸效果图展示

  记忆拼图之“斑驳印记”

  参天的古树总有一圈圈外扩的年轮和斑驳里写进沧桑的外皮。这些印记与成长有关,与阅历有关。“斑驳印记”系列玛堡壁纸采用极富肌理的树皮褶皱纹图案和幽深浪漫的紫色调,营造出如远古记忆一般神秘莫测的氛围。恋旧又长情的人,和这款壁纸是绝配。要是能再搭配一些大气但简洁素雅的家具,居室环境便无可挑剔了。

玛堡壁纸带你追忆旧时光图为德国玛堡壁纸效果图展示

  记忆拼图之“流动的幻影”

  沙漠总是和蓝天、海洋、驳船、远行、流浪这些带有人类古老探险精神的词语相生相随。而沙漠里流动的沙丘,又是别致难得的一景。从夕阳下染着金色光晕静默不动的壮丽风景,到沙漠暴风里擎天的巨龙,动静总相宜,美景中暗藏神秘和杀机。这款“流动的幻影”再现了似云、似水又似移动的沙丘图案。沉着内敛的色彩和流畅细致的纹理图案,仿佛沙丘和大气中的云朵在墙上缓缓移动。

玛堡壁纸带你追忆旧时光图为德国玛堡壁纸效果图展示

  记忆拼图之“舞者的丝带”

  舞台上,炫目的灯光下身着华服曼妙起舞的姑娘,姑娘手中轻舞飞扬的红丝带,这画面美的让人窒息。设计师一定是曾被这图景深深打动过,否则又怎么会捕捉到这绝美的场景和画面。正如其名“舞者的丝带”所隐含的,设计师大幅度采用随风轻扬的丝带,并用细碎的小花,晶莹的星星和凌乱纤柔的细枝加以点缀,再现舞者手中的红丝带这一场景。梦幻迤逦和浪漫优雅是这幅壁纸想要烘托的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