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典范 圣象新实木地板欧洲“经典款”测评

icon 2012-06-21 11:09:00
icon 0

摘要:一款质量上乘的地板不仅可以使我们的居室看起来更有品位,还能使我们的健康更有保障。实木地板无论是装饰效果还是环保功能,都要优于其他几类木地板,所以价格也相对较贵。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品质过硬的实木地板呢?

一款质量上乘的地板不仅可以使我们的居室看起来更有品位,还能使我们的健康更有保障。实木地板无论是装饰效果还是环保功能,都要优于其他几类木地板,所以价格也相对较贵。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品质过硬的实木地板呢?

为了让消费者轻松买到心仪的产品,再考虑到目前简约的欧式风格家居风靡全球,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系列地板”51“拼”购会应运而生,该活动推出两大优惠:一是“你选地板,我送设计”,凡参加经典款限时的顾客,都将获赠北欧简约家居设计方案及北欧风格软装饰品,并有专门的设计师以及装饰公司参与顾客家装设计;二是“爱拼会赢,万人拼购”,即2户成团,单户签单50平以上,每户可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一平米的免单优惠。

除了贴心的服务与让利幅度,消费者还关心圣象“纹”艺复兴系列的质量究竟如何。为此,记者特地参加了此次活动,目睹了业内专家对该系列中的欧洲“经典款”所做的评测。据介绍,此次参与测评的地板规格为2200*205*15mm,由樟子松背板、云杉芯板和珍贵硬木表板的三层实木结构组成,表板厚度3.3mm,高于欧洲实木地板标准的2.5mm。由于市面上消费者选择栎木表板的地板数量尤为突出,所以此次测评选择了这种地板。

专家表示,从拼接测试来看,“纹”艺复兴系列的新实木地板不仅绿色纯天然、纹理逼真清晰、更健康环保,还采用锁扣连接,通过将两块地板上下对合,精密地将之扣合,这样有利于地板重复拆装,节约木材资源此外,表板采用的是优质硬木,厚度在3.0-4.0mm之间,在自然磨损情况下,该表层厚度区间实木价值感更强,并可重复打磨,更经久耐用。圣象还创新了实木复合地板结构,层与层之间采用不同材种纵横交错重叠压制,从而使木材之间应力相互牵制,有效克服木材自身的应力,确保地板性能稳定。纵横交错的互锁结构保证了实木复合地板优秀的抗变形能力,使起拱、开裂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提升了耐久性和使用寿命。

对此,圣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系列是专门为懂得品味,懂得收敛的雅致,崇尚低调的奢华,不刻意张扬,却有自己的生活观点的人群而推出的,不仅适配当前家装中最流行的欧式简约风格,也能与北欧简约、欧式古典、田园风格、新古典、后现代等多种主流家装风格完美搭配。

为了有最直观的感受,记者还亲自光脚踩在这批三拼设计的地板上,脚底的肌肤真的感受到了实木的纤维和肌理,有种与木材共同呼吸的感觉。据了解,圣象“纹”艺复兴系列的表面油漆涂布量为95/O,为传统实木地板油漆用量的60%左右,漆膜厚度仅为2丝,是传统地板油漆的40%,所以才能带来最真实的实木感,满足人们亲近自然的向往。

对此,专家指出,圣象新实木地板一直以欧洲风格及高品质引领着中国地板业的潮流,因而此次51“经典款限购”热潮既可以视为圣象实木地板在产品品质及时尚潮流等方面的集中体现,也是圣象新实木地板保持市场领导者地位的重要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