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 引领欧式家装新潮流

icon 2012-06-21 13:49:15
icon 0

摘要:如今,时尚潮流已不再仅仅局限于花样翻新的服饰搭配和个性十足的动感酷玩。家居生活也开始跟随潮流之风,在外形设计和色彩风格等方面大放异彩。纵观家居市场,各类家装材料的设计风格可谓时尚先行,中式古典、现代欧式、北欧简约、欧式田园……颇有“乱花渐欲...

如今,时尚潮流已不再仅仅局限于花样翻新的服饰搭配和个性十足的动感酷玩。家居生活也开始跟随潮流之风,在外形设计和色彩风格等方面大放异彩。纵观家居市场,各类家装材料的设计风格可谓时尚先行,中式古典、现代欧式、北欧简约、欧式田园……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相比之下,地板占据家居较大面积,然其样式却比较单一,这令不少时尚家居的追求者略感失望。地板界的时尚创新可谓一片蓝海。

融合欧洲家装设计潮流,圣象新实木地板一直专注于高端实木地板的设计创新与产品升级。近日,圣象新实木全国范围内推广“‘纹’艺复兴”系列地板,在浮躁的风格大战中,凭借源于北欧的简洁清新气质,脱颖而出,独树一派。 

 

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 引领欧式家装新潮流

 

为感受“纹艺复兴”系列地板的独特魅力,笔者走访了圣象的终端,据店员介绍,该系列是原有三层实木三拼风格地板的升级,产品风格自然、有艺术张力,通过木材天然纹理的和谐搭配、肌理重组,制造出请对比与色彩冲撞美,而消费者将地板买回家,还可以通过铺装二次设计,因为每一片地板都是独一无二的,铺装本身就是艺术设计的过程。经典红橡、罗马桦木、剑桥橡木、萨丁岛桦木、流金马宝木、南岸金丝柚六大明星产品销量一直处在销量前列。

面对多种地板品种和各种纹理,顾客不免会感到困惑“纹”艺复兴系列地板如此多的花样选择,究竟哪一款是适合自己的。孟先生提到自己的新房子计划装修成现代欧式风格,询问哪种地板搭配起来比较和谐。“现代欧式风格的话,就比较适合搭配橡木类浅色系地板,这种纹理明快自然且突出本色,比较匹配现代欧式单纯、现代的线条感及风格”导购员拿起地板样品说。

刘女士对“纹”艺复兴系列地板的三层三拼结构十分感兴趣,她说“我觉得这种三拼地板比传统的单拼地板更有层次感,不至于让地板看上去那么呆板无趣”。对此,导购员还提到“这个地板除了三拼外还有双拼、多拼等方式,完全可以按照您的家居风格和喜好进行设计和铺设,如果您确定要采用这种地板,我们还可以请设计师专程登门为您设计。”

通过观察聆听,我们发现众多消费者对北欧风格情有独钟,这也恰恰是当下家装流行一大趋势。现场专门负责指导消费者地板搭配的色彩专家指出:“北欧风是当下一大国际流行趋势,北欧风的简约高雅非常适合当下追求高端品质感的年轻消费者。北欧简约风格宜搭配橡木、胡桃木、柚木、玛宝木、黑檀等材质的纹艺复兴风格地板,外观错落,自然和谐,能够衬托家具及饰品的极简风格”

据了解,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系列地板”51“拼”购会活动为回馈消费者,主要推出两大优惠项目:一是“你选地板,我送设计”即凡是参加经典款限时的顾客,都会赠送北欧简约家居设计方案以及北欧风格软装饰品,于此同时还会有专门的设计师以及装饰公司参与顾客家装设计;二是“爱拼会赢,万人拼购”即2户成团,单户签单50平以上,每户可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一平米免单优惠。

圣象新实木地板一直以欧洲风格及高品质引领着中国地板行业的潮流,此次51限购热潮一方面是圣象地板以众多优惠活动回馈给消费者,使顾客能用最满意的价格打造梦想中的家园,更重要的是圣象借此活动来将地板设计理念推广开来,让消费者亲近国际潮流,更新观念,感受新一轮的属于地板的花样乐趣。

圣象新实木“纹”艺复兴 爱“拼”会赢 51拼购会还在各大城市火热进行中。期待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亲临圣象专卖店,尽情感受不一样的地板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