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 个性十足精彩再现

icon 2012-06-25 15:51:06
icon 0

  炎炎的夏季,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推出“品质愉悦生活”主题活动,倾心奉献柔然一贯秉承的原创、精致、高贵、优雅品质的产品,避免消费者买到赝品、仿品,帮大家在这个易使人烦躁的季节里可舒心地选购,省薪地美化居室环境。下面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欣赏参加此次活动促销的柔然壁纸Catwalk(卡瓦克)版本。

  时尚经典,源自比利时

  Catwalk版本是素有“欧洲布浆纤维壁纸泰斗”之称的比利时著名壁纸品牌Khroma推出的经典版本。不断革新的生产工艺与最新流行的花型的完美结合,既时尚又经典。版本花型较多的出现了手绘的自由花卉造型,自然飘逸,少了刻板的排列,多了隽永、飘逸。那些干净淡雅的奶油粉、淡丁香花色、浅咖色、亮银色、波尔多红意在打造脱俗雅致、柔美温馨的高贵气质与品位空间。该版本选用布浆纤维材质,手感细腻,透气性好,绿色环保,柔韧性强,利于施工。这类壁纸适合使用在居室墙面的各个角落,来柔美个性而温馨的空间感觉。

  展示一:灰白巧搭,冰酷旋律

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 个性十足精彩再现图为: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冰酷旋律

  选用彰显个性的灰黑色作为壁纸底色,点缀一簇簇银白色的饱满花朵,花草无规则分布,给人一种自然、原生态之感,这款壁纸适合搭配黑色系家具及配饰,颜色个性而不夸张,充分体现出设计师对流行趋势的敏锐洞察与艺术张力。

  展示二:花枝招展,热情奔放

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 个性十足精彩再现图为: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热情奔放

  舒展隽永的藤曼、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饱满绽放的玫瑰花交相呼应,跃然于墙壁之上,活灵活现,仿佛置身于花团锦簇之中,微微可嗅到花草那淡淡迷人的芳香。整张壁纸以热情而奔放的波尔多红为主色系,用深咖色、大地色做底衬,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幻想,浑身充满着活力。

  展示三:靓粉配紫,梦幻之境

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 个性十足精彩再现图为: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梦幻之境

  手绘般写意的紫丁香团花揉和了明亮与粉嫩,带来了一种梦幻的境界。浪漫的气息让人感觉到青春与恋爱的甜蜜,好像回到了最幸福浪漫的时光,给人以唯美、温馨、高贵、优雅的印象。该款壁纸可整墙全铺,也可只铺设主墙面,选搭同一色系的横条纹图案壁纸做辅墙铺设,既简约时尚又不张扬。

  展示四:金色条纹,时尚简约

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 个性十足精彩再现图为: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时尚简约

  此款是奢华亮眼的金属色与耐人寻味的深咖色、俊朗的藕灰色相搭配的彩色条纹。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条纹间距,宽窄不一,亮色与暗色巧妙的搭配,视觉感受舒适、安心。整张壁纸简约的线条图案,给人一种无限延伸的感觉,体现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和主人的独特审美眼光。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购买前请认准防伪条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