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倾力打造宜居家装

icon 2012-06-25 13:15:42
icon 0

  时代在进步,人们的审美及居住需求也在悄然间变化着。从远古的随处可住、茅草屋、筒子楼演变至现代,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四白落地的老式装修风格了。60、70时年代的人要找寻过去的回忆,社会精英、成功人士需要彰显自身的品味和身份,80年代需要个性,所有这些都在发生着变化。今朝装饰着力于宜居家装,为业主提供舒适、个性、尊贵的生活空间的同时,满足业主的精神生活需要及可持续性居住需求。

  绿色环保宜居家装,360度剖析宜居家装

  今朝装饰在通州拥有占地十万余平方米的家居产业基地,今朝装饰自主品牌家居产品,可控质量保证,降低经销商中间环节差价,最大让利给业主。根据业主家居实际尺寸,量身定制家居产品,实现业主独一无二的家居需求。统一物流配送,保证装修进度不受干扰。

  家居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安全。今朝装饰与知名环保型建材厂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给予业主最低的价格,并保证没有空气污染。今朝装饰独创的标杆生态工程为业主提供预警式家装体验,装修前期、中期、后期、售后全程4大全程预警、10大环节标准化现场控制、47项标杆工程验收标准、48小时售后问题解决制度,保证业主省事、省时、省心家装,工程质量有保证,家居安全省心。

  宜居家装自然还要考虑到价格、采购方便等一系列的问题。今朝装饰在总部丰台区刘家窑设有3大展馆,老房换装套餐馆把19800、29800、39800三大套餐产品实景展示在套餐馆内,风格个性化套餐馆把26800、38800、51800三大套餐以新中式、欧式、现代简约、乡村田园等主流风格情景展示。整体家居自选馆为业主一站式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宜居家装不仅仅是一个家装公司的职责,而是整个社会的共同目标、共同责任,今朝装饰秉承大宜居的理念,与社会各界分享宜居家装,《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出版发行的,为业界提供了老房装修和二次改造方面的专业性知识和技术指导。

  深度贯彻低碳环保,打造宜居家装工程

  今朝装饰把低碳环保理念贯穿家装始终,从设计、施工到材料的环保全程把关,以让消费者拥有一个绿色、健康、环保的美好家居生活作为己任,以时刻提高装修品质、提升施工工艺、提高环保意识并建设低碳环保的家庭生活作为工作重点。

  今朝装饰先后组织过多次绿色环保宜居家装活动,如2012年3月,今朝装饰工程部发起了主题为“标杆工程检查月,绿色环保看今朝”的工地查访活动,通过今朝装饰十数个质检员及几百名工长的通力合作,工程部领导的高密度工地走访,确保每一个工地都完全按照标杆工程施工标准执行。2012年5月20日至6月17日期间,今朝装饰举行了“环保家装新体验,呼吸健康的味道”的主题活动,它是通过今朝装饰在装修设计、材料及施工技术三大方面的绿色服务而发起的活动。得到了很多业主的响应,纷纷报名参加绿色环保样板间,体验真正的绿色环保家装。

  此外,今朝装饰一直倡导为业主提供人性化设计、舒适化视觉享受、便利性空间使用、可持续性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