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定慧桥店 百万礼品惠京城

icon 2012-08-14 15:25:36
icon 0

摘要:买家具装房子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不仅花费多,一旦确定至少也是五年、十年的事,所以一定要擦亮双眼、拨开层层迷雾,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家居卖场。集美家居定慧桥店作为北京知名的家居卖场,将于8月17、18、19三天举办首届家居文化节,活动期间多重大礼惠...

买家具装房子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不仅花费多,一旦确定至少也是五年、十年的事,所以一定要擦亮双眼、拨开层层迷雾,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家居卖场。集美家居定慧桥店作为北京知名的家居卖场,将于8月17、18、19三天举办首届家居文化节,活动期间多重大礼惠京城。

8月17-19日,活动三天购物满一定额度即可抽取红包,100%中奖。参加抽红包活动的军人和教师顾客,可凭有效证件多获得一次抽取红包的机会。持邀请函的顾客可以按照使用规则抵用现金300元。另外还有超值换购活动让您换的盆满钵满!购不购物不重要,只要您来了就是对集美家居的支持,因此对于没有购物的顾客也有好礼相送。8月17日-19日每天前200名进店的顾客将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凭DM单页或邀请函进店的顾客,及持有老合同单的顾客无需购物即可领取号码牌一张,参加下午14:00进行的进店有礼赢大奖活动,现场抽取幸运号码,赢取最终大奖。

为了方便广大顾客购物,本次家居文化节特别推出夜场服务:8月17日至8月18日晚19:00-21:00之间参加夜场活动购物签单,单笔消费满2000元并交纳20%以上定金的顾客,可再多参与抽红包活动1次。8月17日-19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将为您带来美好的购物享受和真正难忘的实惠!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