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朴素 灵韵悠长

icon 2012-08-27 16:14:46
icon 0

摘要: 高贵而典雅,大方而朴素,看似是一组相互矛盾的词汇,然而,这两组词汇却在玉檀香中神奇的和谐地统一在一起。玉檀香铺设的地面,给人一种一眼望尽的错觉,然而静立其中,慢慢品味,却能感受到那隐于朴素外表下的灵雅内蕴。

清雅朴素 灵韵悠长图为:得高地板展示图

  高贵而典雅,大方而朴素,看似是一组相互矛盾的词汇,然而,这两组词汇却在玉檀香中神奇的和谐地统一在一起。玉檀香铺设的地面,给人一种一眼望尽的错觉,然而静立其中,慢慢品味,却能感受到那隐于朴素外表下的灵雅内蕴。    

  细腻的纹理就像画笔,笔触清灵,完美的诠释出高雅流泻的灵气,描绘出人们心目中优雅生活的轮廓。      

  置身PAR-KY玉檀香环绕中,宛若流连在最高贵的美学国度,每一条纹理,每一抹色彩,都彰显您典雅的品味。   

  闭目静思,品味那缕静思中体会到的优雅余韵,仿若古拙的凤尾琴流泻出的音符,余音缭绕,蹁跹于感官的之外,仿佛只能有灵魂才能触碰的轻灵,抚触着内心浮躁的心绪。     玉檀香木肌精细非常稀有、名贵。产量极少。在巴西,被看作为“圣木”,当地土著节日时,会围绕其做庆祝活动。    

  经过高科技处理的PAR-KY钻石面,采用碳元素直接渗透到天然木层中,使天然木层坚韧耐磨,同时保留了天然原木的美丽特质。     

  加长单板、微型V槽以及精致的表面处理,营造出地板奢华的格调。另外,普通表面处理使地板更加耐磨、适合重度商用。地板最下层为软木底垫,走在地板上,您可以聆听悦耳的实木声响。     

  PAR-KY坚固的表面处理已提供了最好的保证,因此PAR-KY地板终身无需打磨,为您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    

  自然的就是美的,它的美不在于刻意的雕琢,而是寻求和谐,散发实实在在的韵味。清雅朴素、灵韵悠长,相信您已从PAR-KY玉檀香深深体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