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首度发布

icon 2012-09-03 18:09:28
icon 0

摘要:9月6日,元洲装饰集团“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元洲魔方家居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元洲集团执行总裁钱连山先生将发布 “1000万元装修基金馈赠全国刚需业主”的再补贴计划,该计划是在各直营公司当期优惠基础之上的再优惠,单户补贴额...

  元洲“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首度发布

  ――1000万元装修基金馈赠全国刚需业主

元洲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首度发布图为:元洲装饰 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

  9月6日,元洲装饰集团“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元洲魔方家居馆召开,京城十余家主流媒体将出席本次发布会,新浪网会对本次发布会全程网络直播。

  新闻发布会上,元洲集团执行总裁钱连山先生将发布 “1000万元装修基金馈赠全国刚需业主”的再补贴计划,该计划是在各直营公司当期优惠基础之上的再优惠,单户补贴额高达4000元。

  本次活动9月6日正式启动,9月22日将在19个城市20个分会场同步活动现场进行集中馈赠。届时,元洲执行总裁将坐镇主会场,全程亲自抽取活动大奖,20个分会场优惠同步、惊喜同步。活动开场即抽取IPAD3大奖!全国10万元现金大奖循环抽,500元定金博2000元,现场抽取,再获价值588元大礼!家装工程折后再补贴冲击年度最低价,单户补贴最高可达4000元。全国19个城市集结百余一线建材品牌,名品主材低于市场价,差价部分三倍返还!持“家装刚需召集令牌”到场再送500元现金券!

  本次基金馈赠面向全国刚需业主,包括2012年首套房业主、2012年有结婚需求的婚房业主、由小房换大房的改善房业主等,都视为刚需业主。

  来到这个城市,5年的打拼和努力,2012,终于买了第一套房子,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与她相恋3年, 2012,我们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共筑我们的爱巢,终于有了温馨的家…

  年过40岁的我,事业稳定上升,最大的愿望莫过于父母幸福安康、儿女健康成长,相亲相爱的三代人共享天伦,2012,我终于换了大三居,终于有了幸福的家…

  愈成功,愈懂得,生活与居住的境界必然是自然的回归:芳草茵茵、绿树葱茏,搬一把藤椅,暖暖的阳光下看书品茗…2012,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别墅,终于有了梦想的家…

  你刚需了吗?为幸福加码,为刚需助力!赶快报名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