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认养大熊猫 5000名熊猫使者招募

icon 2012-09-11 09:20:13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二次认养熊猫再次践行其环保公益理念。9月10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红星美凯龙携手官方机构“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作为发起机构之一的“世界看见”,认养了一只一岁的大熊猫幼仔,并为其取了一个清新、时尚的名字“熊猫小...

红星美凯龙认养大熊猫 5000名熊猫使者招募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负责人刘建雄(右一)向“熊猫小新”的三个认养方代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王伟(左三)、北京国际设计周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秀菊(左二)和“世界看见”中国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项目秘书长王小萼(左一)授予认养证书。

   新浪家居 张永志 成都报道

  红星美凯龙二次认养熊猫再次践行其环保公益理念。9月10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红星美凯龙携手官方机构“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作为发起机构之一的“世界看见”,认养了一只一岁的大熊猫幼仔,并为其取了一个清新、时尚的名字“熊猫小新”。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还将在北京招募5000名消费者作为“熊猫使者”,与红星美凯龙共同守护大熊猫。

  “熊猫小新”被红星美凯龙认养

  9月10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迎来了一批充满爱心的人士,又一只大熊猫有了自己的“父母”。红星美凯龙副总裁、京沪西南区总经理王伟笑容满面地接过熊猫基金会领导授予的“认养证书”,正式认养了一只刚满周岁的雌性大熊猫幼仔。

  据悉,红星美凯龙此次认养的大熊猫被取了一个很有喜感的名字――“熊猫小新”。王伟表示,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更加清新,更加时尚,希望它能成为众人关注、人人喜爱的形象大使。

  红星美凯龙认养的“熊猫小新”正在竹桩上玩耍,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王伟与其合影留念。

红星美凯龙认养大熊猫 5000名熊猫使者招募红星美凯龙认养的“熊猫小新”正在竹桩上玩耍,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王伟与其合影留念。

  仪式完成后,王伟一行来到了大熊猫产房区,亲眼见到了他们认养的“熊猫小新”。憨态可掬,“笨拙可爱”的小心咬着嫩竹很快就和“新主人”打成一片。王伟轻轻地抱着熊猫小新,在镜头前进行了亲密合影。随后,王伟一行还乘观光车一起参观了大熊猫月亮产房区、大熊猫2号别墅区、大熊猫1号别墅区。“熊猫小新”将继续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代为照顾,红星美凯龙表示每年都会组织代表前来看望。

  “北京国际设计周”鼎立支持

  认养大熊猫对红星美凯龙来说已经不是首次,早在2007年,红星美凯龙就曾认养过一只大熊猫,取名为“红星美凯龙”。与前一次最大的不同是,此次认养“熊猫小新”得到了官方机构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鼎立支持。

  “我们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大熊猫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稀动物,是我们的国宝,代表着绿色与自然,与我们倡导绿色设计、践行绿色家居、营造绿色消费环境不谋而合。”王伟告表示,红星美凯龙的这些理念得到了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充分认同,因而成为此次“熊猫小新”认养行动的支持机构。

  北京国际设计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与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联合承办。基于共同的理念,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8月19日,由红星美凯龙投资、北京国际设计周协办的“|空间”家居设计生活馆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开业,成为一个培养设计师、倡导原创、推动设计升级、促成设计作品交易的重要平台。

  在当天的认养仪式上,由著名艺术家朱哲琴女士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的“世界看见”中国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亲善行动也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该组织致力于推动环境和人文保护,当天正式启动名以“中国民艺的设计新生”为主题的跨年活动,以认养“熊猫小新”为起点,号召人们像爱护熊猫一样珍爱中国自己的民间艺术,并通过现代设计,将文化与市场的力量合二为一,让中国民间艺术获得新生。

红星美凯龙认养大熊猫 5000名熊猫使者招募“熊猫小新”(前)在自己的“家”中尽情地玩耍

  5000名“熊猫使者”公开招募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奉献自己的爱心,红星美凯龙自9月8日起在北京发布全城“征集令”,公开征集5000名“熊猫使者”与红星美凯龙共同守护大熊猫。

  据悉,在9月8日―9月28日,红星美凯龙将发放5000张“熊猫卡”,消费者办理“熊猫卡”的消费者就可成为“熊猫使者”。9月9日,记者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看到,服务台前准备办理“熊猫卡”的人排起了长队。一位刚刚办好“熊猫卡”的赵女士兴奋地地表示:“平时我们只能看新闻知道哪个大明星认养大熊猫了,一直就想关心一下我们的国宝,对大熊猫献献爱心,可有心无路,总觉得遥不可及,红星美凯龙这个活动让我们实现了愿望,太令人惊喜了。”

  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一负责人表示,虽然办理“熊猫卡”的时间截止到9月28日,但这是红星美凯龙五大商场同时举行,每个商场限1000张,才开始办理几天,所剩名额已经不到一半了。据介绍,办理这张“熊猫卡”,只需100元手续费,不仅是“熊猫使者”的身份卡,而且是一张优惠券,在9月22日至10月7日期间到红星美凯龙消费满5000,便可凭“熊猫卡”直接抵扣1000元货款。既是献爱心,又可享实惠。(文/新浪家居 张永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