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豪沙发 色字当头豪享视觉盛宴

icon 2012-09-12 11:00:51
icon 0

摘要:  2012年9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火热开展,利豪沙发携国际品牌Le divani华丽登陆上海家具展!

  2012年9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火热开展,利豪沙发携国际品牌Le divani华丽登陆上海家具展!

  本次家具展览会上利豪扬起彩翼、傲视群雄。展位门楣犹如一只正欲展翅飞翔的凤凰,展厅周围的坚条彩灯像是被凤凰羽毛映衬着,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展厅设计。上午9:00本届家具展刚刚拉开帷幕,利豪沙发展厅已是热闹非凡,近500平米的展馆内人头攒动。

利豪沙发 色字当头豪享视觉盛宴图为展会现场

  此次参展的利豪沙发LEHOO MODE系列,融合了高标准的工艺品质和经典设计,通过空间、色彩和配置的灵动组合,在传统家具功能上增加了阅读灯、充电和15档自动调节等功能,通过空间的合理开发,使沙发具备了收纳、娱乐的功能。利豪的这一系列创新应用,将家具产品与时尚生活完美融合,对传统家具产品的功能和定义进行了全新的拓展和演绎。

  在色彩搭配方面,利豪沙发做足了功课。“色字当头”的诠释:萃取国际前沿潮流色彩,将缤纷的彩条元素与柔软舒适的花色面料进行色彩上的柔和,使每一款产品都呈现出独特的温馨浪漫触感,将法国的浪漫情怀演泽的淋漓尽致。亮丽色彩充满着浪漫法国情调,给人一种柔软的温柔触感,强调的是温馨的家庭氛围;同时缤纷色彩的多样性和不同材质的纹理,也让消费者在传统沙发款式之外多了更多选择。这样的色彩与材质组合是利豪沙发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以全新的姿态在展会上熠熠生辉。

利豪沙发 色字当头豪享视觉盛宴图为展会现场

  绚丽的色彩,时尚的设计,利豪沙发给所有观展者带来更多新的惊喜和温柔触感,尝试一次与众不同的利豪产品体验之旅。LEHOO MODE源自于法国的原创浪漫设计,由法国的西凡乔利工作室设计,所有沙发的工艺来自意大利工匠世家和工艺大师之手,每一寸皮料,每一个车线,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工艺,都体现了利豪对完美品质的追求。韵味十足的车边工艺,纯手工的品质,每一处细节都渗透着利豪沙发的精湛工艺!大师们的强强联手,利豪精选的上等用料,造就了LEHOO MODE尊贵的沙发身份,完美呈现了品牌价值。

  从进口的上等用料,到与浙江大学开发软体,家具人机工程设计评价系统,再引进法国的原创设计,然后融合意大利的精品工艺,利豪以独到的眼光体现了追求完美品质的不懈努力。追求卓越品质,是利豪沙发对产品和消费者的承诺。

  此次利豪在上海的参展时间为:2012年9月11-9月15日,展位号为:E2D18;

  利豪沙发,品味质感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