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装业主福音 刷微博赢免检装修污染

icon 2012-09-29 11:41:19
icon 0

  9月29日上午,国内首家“家装环评检测服务站”,落户北京南四环肖村桥的城外诚家居广场。这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家综合性专业房检机构,隶属于筑福建设集团旗下――筑福玛斯特(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机构引进美国房屋检查标准体系与检查技术,对房屋质量及家庭装修环境安全进行全面检测,并针对家装室内环境污染进行综合治理。

  “筑福家装环评检测服务站” 依托筑福集团在既有建筑领域抗震、加固、检查等专业技术力量为民用住宅开展房屋检查服务。该机构的授权微量分析实验室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和北京质量监督局标准计量(CMA)认证,检测结果真实可靠。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为了改善生活条件,纷纷添置房屋。由于房地产的过度开发,也导致房屋质量参差不齐,所以对房屋质量进行检查也是消费者对自己人生中最大一笔消费的一个放心理由。尽管装修材料都标榜无气味、无污染,导致消费者错误地认为没有气味就不存在污染。在装修后的房间里,如果能闻到明显的甲醛或是苯的气味,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已十分严重。闻不到气味并不代表没有污染。但消费者并未对此给予重视,大部分人只有在“实在忍受不了”时才想到要进行检测。实际上,室内空气污染对人的危害具有长期性和累积性,即使人能忍得住或没有感觉异样,其对健康的危害也是不可低估的。

  据统计,全球近50%的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将室内空气污染与高血压、心脏病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10大威胁。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数可达11.1万人。目前我国因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的儿童有210万,其中100多万儿童死因直接或间接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国内首家专业房检机构――筑福玛斯特“家装环评检测服务站”,为消费者提供房屋质量检查服务及室内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装修粉尘等室内空气污染检测,并针对装修后室内空气污染进行美国引进的Home Guard治理方案。房屋质量检查主要是针对毛坯、精装房屋建筑进行房屋和居住安全方面的检查。大到房屋主体结构,小到房屋的装修细节,共提供200多个单项检查服务,为消费者权限保护与居住安全保障提供风险评估。Home Guard治理方案对于家装后已检测的室内空气污染超标,具有非常有效的去除缓解作用。根据污染源及污染程度提供5项综合治理措施:新居新风置换、光催化活性因子污染物中和降解、生物陶污染物高效吸附降解、HEPA高效微尘过滤、活性炭吸附。以上治理措施均不含化学药剂,不造成二次污染。不同于市面上短期阻隔污染源而非长效治理的甲醛去除剂等产品。

  筑福玛斯特“家装环评检测服务站”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除了在各地设有实体门店,还在淘宝网和部分团购网站上,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房屋检查”类服务的线上购买业务。据悉,在十一期间通过新浪微博@筑福房检 转发互动,还可以获得免费的甲醛专项检测服务。

  筑福玛斯特“家装环评检测服务站”在开业期间恰逢喜迎中秋国庆,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装环评咨询及免费抽奖活动。以丰富广大消费在节假日的购物活动内容,又增加了对于房屋健康安全的知识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