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轻松置家 京城“网购潮人”范儿

icon 2012-09-29 09:47:50
icon 0
十一轻松置家 京城“网购潮人”范儿十一轻松置家 京城“网购潮人”范儿

  如今,网络购物正在成为一种潮流,正在完成从购物需求到生活方式的过度,这个过程中也在慢慢的不断地呈现出各种网络购物的局限,为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方便的符合大众需求的电商经营模式,众多企业在寻求更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电商经营模式。北京天猫爱蜂潮家居体验馆,正是迎合了电商发展的新形式,融合了天猫网上平台和爱蜂潮线下体验平台,成立了电子商务领域第一家网购式体验馆领衔网购潮流。

  网购体验馆,置家新宠儿

  天猫爱蜂潮开创性的将天猫网上的家居产品,在体验馆内以真实的生活场景展示出来。顾客可以先在网络上查询产品,再到线下体验馆来亲自感受产品的材质和做工,甚至与产品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家居产品的风格搭配和舒适度,然后再通过网络订购。

  网购体验馆有以下几点好处:

  1、能够直观的看到和感受到感兴趣的商品,挑选也更方便。

  2、5万平的展示空间,有着多样化的产品样式和品牌,挑选空间更大更广。

  3、价格跟网购价格一样,一如既往的便宜实惠。

  4、节假日也会优惠政策不断,在网购价格基础上,再享受传统线下卖场的大型促销优惠。

  网购体验馆这种模式以其独特的购物形式、优势正在慢慢地被“潮人”们所推崇,被人们所接受,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人们置家的第一选择。

  轻松置家,轻松个性化

  在这个装修样板间受到热捧的时代,天猫爱蜂潮也追逐潮流在馆内设置了600间不同风格和不同空间感的样板间和展示区,这也将是全国最大的集约式家装实景体验管,在这里顾客可以在体验馆内对家装主材的质量、材质、颜色、规格和风格搭配进行零距离接触的实景体验,再加上“同城物流+专业安装+售后服务”成熟的售后服务体系,顾客完全可以轻松地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

  网购价+店内十一特惠让利

  “百万红包 豪礼成潮”天猫爱蜂潮这次双节的活动是在网购价格的基础上的再次大幅度让利,届时,只要广大的顾客朋友们在体验馆内消费就可享受各种精彩的促销特惠活动,比如,只要消费满1000元就能参与天猫反红包活动,还有机会赢取32寸液晶电视,此外还有精美床品,厨房电器等居家好礼满额赠送,线上特价商品的实品展示以及双倍的积分优惠,如此特爆的优惠,别样的精彩,一定可以为广大的顾客朋友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盛宴。

  活动网站:

  天猫网、聚划算、爱蜂潮(天猫北京站)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308号(南四环城外诚)天猫爱蜂潮家居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