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助力中西方设计文化交流

icon 2012-09-28 17:34:50
icon 0

摘要:2012年度,红星美凯龙再次牵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再度成为其2012家居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并受邀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核心活动之2012北京国际设计品交易会联合主办单位。此举旨在帮助国际一线品牌更好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优良的发展渠道以及配套服务...

2012年度,红星美凯龙再次牵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再度成为其2012家居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并受邀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核心活动之2012北京国际设计品交易会联合主办单位。此举旨在帮助国际一线品牌更好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优良的发展渠道以及配套服务,并帮助他们找到潜在的优质代理商,走向其他一、二线城市开拓业务。红星美凯龙已计划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等重点城市打造国际馆,将为国际设计品交流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2012北京国际设计品交易会作为一个设计文化推广项目,928日正式开幕,为国内外的企业提供了极好的平台,帮助他们开渠道、推品牌、做生意,并提供了很多政策上的支持。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企业,也正在以"家居生活专家"的市场定位,继续向"做城市化发展的配套产业""做家居工厂的孵化器"进发。

在设计品交易会期间,红星美凯龙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一方面会组织体系内10-15城市优秀品牌代理商来到北京参加"红星美凯龙国际品牌代理洽商专场";此外,红星美凯龙会以红星会客厅的形式对企业进行宣传。其中包括国内首例原创生活馆――|空间和红星美凯龙国际馆定位的上海吴中路新馆的介绍。

|空间位于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负二楼,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其中包括6000平米的展示面积和2000平米的设计师工作室。设计师将在这里建立自己的专属设计工作室,他们的原创产品和设计将在这里进行充分展示。人们在这里能感受并触摸到最流行的家居流行时尚。

吴中路商场,地处上海西部的新虹桥国际商圈,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此外还汇集了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携手国际顶尖设计师,倾情打造一站式高端置家购物平台。诚邀国际一线品牌或其代理入住。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创业26年来,已在全国开办了100家商场,并率先推出了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模式,对中国人而言,家是一个特殊的概念,是这个东方民族哲学体系的根。红星美凯龙在汲取中国家庭哲学养分的过程中,成长为中国家居第一品牌、中国家文化发源地。在每个MALL的空间里,不仅是风格各异的家居体验,更是中国家庭情感、故事、思维、生活方式的汇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