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十大品牌罗兰木门 坚持高品质走品牌之路

icon 2012-11-09 10:03:35
icon 0

摘要:木门,在家庭装修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对于不少重视门面的消费者来说显得格外重要。因为大门是向客人展示房子主人家居品位的第一扇窗户。

  木门,在家庭装修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对于不少重视门面的消费者来说显得格外重要。因为大门是向客人展示房子主人家居品位的第一扇窗户。这也造就了木门行业的持续蓬勃发展。立足创新,追求卓越,优化工艺,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打造木门行业精品,是罗兰家居实现品牌化战略的核心,也是罗兰木门赢得行业和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因素。

木门十大品牌罗兰木门 坚持高品质走品牌之路

  罗兰木门,木门十大品牌,上海世博会德国馆供应商,鲁班奖的获得者,2011最具影响力家居品牌,坚持品牌战略,立足创新,追求卓越,优化工艺,坚持高起点、高品质、高速度,坚持品牌化战略核心,赢得行业和消费者信赖,成为了木门行业的领先品牌。

  罗兰木门首先占领设计制高点,提倡原创性和创新性,保证罗兰木门设计领先。罗兰拥有一个崇尚设计,富有设计天赋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罗兰的设计汲取英伦新贵族文化的精髓,用精炼的线条,勾勒出最简洁的线条,构建纯简欧式木门经典。艺术与现代生活的灵动结合,凸显时尚的魅力。高贵典雅的风格、简约明朗的现代流派。罗兰木门不断开发全新造型、材质和颜色,在追求美感的道路上精益求精,满足人们对家居的美好想象。

木门十大品牌罗兰木门 坚持高品质走品牌之路

  追求高质量,铸造木门行业精品,罗兰木门与世界顶级品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保证罗兰木门高起点、高标准。率先引进绍尔兰特桥洞力学板。桥洞力学板作为新型科技门芯,具有其他门芯所不具备的优势,完美解决了现代木门所需的环保、防盗、保温、隔音、防撞击等需求。木门表面喷涂意大利式而丽油漆,环保等级为欧洲E1级。封边胶水采用芬兰太尔粘胶剂,牢固密封环保。木门门锁、合页、密封条、门吸等采用海福乐五金。

  此外,领先同行的先进高科技,保证了罗兰木门的不同寻常、品质非凡。高科技是罗兰木门卓越性能的核心。木门十大品牌罗兰木门瞄准高品质、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追求高性价比,实施品牌战略,正在成为企业决胜于市场的利器,罗兰木门的品牌战略正在彰显出巨大的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