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灯抄底季万家灯火首推主导型灯具套餐

icon 2012-11-09 16:05:16
icon 0

摘要:灯具的选择最能体现个人的整体把握能力和审美欣赏水平,室内每一处的灯具都要各具特色,又要符合整体装修风格。现在,万家灯火开行业之先河,率先推出市场主导型灯具套餐,于11月10日-12月24日正式掀起买灯抄底季!

  灯具的选择最能体现个人的整体把握能力和审美欣赏水平,室内每一处的灯具都要各具特色,又要符合整体装修风格。然而,大到水晶灯小到壁灯,每一款都要亲自挑选、比价,为选购灯具你是否早已“心力交瘁”?现在,万家灯火开行业之先河,率先推出市场主导型灯具套餐,于11月10日――12月24日正式掀起买灯抄底季!

  自行升级,整套购买更划算

  为消费者提供灯具选购的整套解决方案,是万家灯火推出灯具套餐的最初出发点,这在行业里绝对是一种全新理念。其实,万家灯火主导型灯具套餐,就是由万家灯火作为“牵头人”细心筛选本卖场内服务、信誉、质量都达标的商户,将最优惠的灯具以采购价格打包。灯具套餐以超高性价比为最大卖点,整套购买更划算,而灵活地增减项设置则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货真价实,放心“捡”便宜

  面对如此“心动”的套餐价格,有的消费者会问“万家灯火的主导型灯具套餐,为什么这么便宜?”原因就在于万家灯火是以卖场的主导身份与商户充分沟通后,将套餐价格压至比零售价低30%-40%,并与商户签署“硬性”协议,以确保每套套餐总价同行业最低。有万家灯火15年诚信经营的金字招牌做保障,您可以放心“捡”便宜了!

  大礼换不停,代金券免费送

  另外,结合灯具套餐的推出万家灯火还为您献上各种优惠活动,让你大礼拿到手软,惊喜乐享不停!

  灯具优惠券:活动期间在指定活动购物区内消费满100元可立减10元,让您享受了套餐优惠之上再享折扣!

  满额就送礼:活动期间在指定活动购物区内消费满500元即可获赠精美礼品,节能灯、电磁炉、电水壶等超值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苏宁电器优惠券免费送:活动期间无需购物即可领取苏宁电器四季青店开业优惠券!

  淡季不淡,万家灯火给你一个季的抄底价格、超多选择、超值套餐!买灯抄底季,让您省心、省钱、又省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