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唱响家居交响曲 韩丽橱柜与时俱进

icon 2012-11-11 10:35:46
icon 0

摘要:韩丽橱柜,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像一位具有现代气息的美人一样,而现实中的韩丽橱柜更是符合这个动人的名字。据了解,去年韩丽橱柜的总销售金额达到了5个亿,一跃成为了世界第一橱柜品牌。

  韩丽橱柜,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像一位具有现代气息的美人一样,而现实中的韩丽橱柜更是符合这个动人的名字。据了解,去年韩丽橱柜的总销售金额达到了5个亿,一跃成为了世界第一橱柜品牌。

韩丽橱柜唱响家居交响曲  韩丽橱柜与时俱进韩丽橱柜

 

  超现代感视觉大餐是韩丽橱柜所有款式的一个重要标志,不论是经典欧式橱柜还是古典式、韩式橱柜,在线条的布局上面,都非常具有一定的艺术价值,而色彩的主题更是富含时代的特色。就像目前在国内流行的青花瓷系列韩丽橱柜,正面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面艺术墙体一样,充满了3D感,用任意角度去欣赏,都让人感到生活的温馨。

  在美观的同时,韩丽橱柜更是一个实用的产品,高质量木质面板与不锈钢的结合,让橱柜也经得起敲打,就连最简单的橱柜内合页,也是使用钛合金精制而成,不会出现时间长了,橱柜门变形的现象,很多抽屉的设计也做得非常的人性化,特别去注意了家中有小孩的消费人群,在防火防潮上面,韩丽橱柜做得非常的到位。

  环保方面,韩丽橱柜更是做得完美,走进韩丽橱柜面前,就会闻到一股天然的木香味,给人一种亲近自然的感觉,非常符合国际家具行业的质量安全标准,因此,这些过硬的条件成为了韩丽橱柜进入世界顶级品牌家居用品的前提。

  而在营销方面,韩丽橱柜做得也比较独特,以尖端产品展销与订制品牌相结合,更有大优惠优势的团购模式,在同等级的橱柜品牌中,韩丽橱柜占据了非常大的价格优势,在给消费者最大优惠的同时,也能保证了生产商与销售服务商的利润问题,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才使得韩丽橱柜在发展的过程中飞速直上,得到了一个健康的发展过程。

  如果说,想花个千把块钱也要买中高档橱柜的话,估计也就只有韩丽橱柜了,据韩丽橱柜总公司董事长胡文权介绍,由于韩丽橱柜的生产地址位于佛山,在这里,不论是用工成本、物流成本还是原材料的采购成本,都比其他城市要有优势,加上接近直营的营销模式,韩丽橱柜的价位是最低的一个着名品牌。

  正是韩丽橱柜自身的精益求精的精神与最大的让利,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认可了韩丽橱柜,这样一个物美价廉的橱柜因此也成为了行业的巨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