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百万爱家基金大放送

icon 2012-12-03 13:49:56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3日,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星期一,红星美凯龙连续第三年发起的“爱家日”将于这天在全国范围内再次掀起一股“爱家风暴”。

  2012年12月3日,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星期一,红星美凯龙连续第三年发起的“爱家日”将于这天在全国范围内再次掀起一股“爱家风暴”。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百万爱家基金大放送

  你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红星美凯龙逛个3小时,因为“爱家日“活动是由红星美凯龙举办的爱家主题活动,在那里,你肯定能和家人一起感受到浓浓的爱家氛围,同时,你也可以和家人一起浏览一下琳琅满目的家居产品,领略一丝最新的家居时尚风潮,你很可能会收获惊喜,毕竟你那家里已经两年多没添置过家居品了。

  作为一年仅有一次的“爱家日”促销盛宴,红星美凯龙“爱家”促销总攻势将于12月1日震撼开幕,一直持续到12月9日,让利幅度空前。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直接拿出数百万“爱家基金”全部奉送给消费者。凡是进入红星美凯龙的家庭,参与“爱家福”拍摄活动,将照片上传至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微博或由商场工作人员拍摄照片,粘贴于爱家墙上,即可获得参加资格,同时还有机会赢取4999元爱家基金提货卡一张。正如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所说:“‘爱家日’的核心在于‘人’,此次百万爱家基金的设立也正是从‘人’出发,为所有‘人’提升生活品质!”

  还等什么?赶紧为您的爱家冬季换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