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壁纸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

icon 2013-03-07 10:50:12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承办的“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评比结果在展会现场公布,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真诚壁纸一举荣获2012—2013年度十大壁纸流通品牌奖。

  2013年3月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承办的“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评比结果在展会现场公布,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真诚壁纸一举荣获2012—2013年度十大壁纸流通品牌奖。

真诚壁纸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
真诚壁纸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流通)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壁纸在室内装修的优势在逐渐显现,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选择。由于壁纸行业进入门槛低,利润空间相对较大,所以目前的壁纸市场上呈现鱼龙混杂,品牌选择多样化,竞争激烈的局面。哪里有竞争,哪里就有更多的机会,壁纸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壁纸人,壁纸品牌企业与行业机构不断的开拓进取,需要强势壁纸品牌的积极推动。

  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为规范墙纸行业健康发展,加大行业及企业的宣传力度,有力地引导墙纸市场消费,为全行业树立标杆旗帜而进行的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每年举办方会依据上一年度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市场影响力品牌评选办法与评选实施细则,通过多轮评审会评审,最终评选出下一年度的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品牌。

  众所周知,真诚壁纸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以钦先生在2007年11组建了第一支壁纸创业团队运营的第一个壁纸品牌。创立至今,真诚壁纸在业内已获得多项殊荣及广泛赞誉,2012—2013年度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的获得是市场对真诚壁纸真诚表现的认可和鼓舞。多年来,真诚壁纸就坚信壁纸的设计和工艺是产品的命脉所在。一直以来,真诚壁纸坚持携手国外的专家设计团队,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全程参与到真诚壁纸的设计、调色、选材、打样等过程当中。真诚壁纸致力于将国外顶级的设计理念融入东方文化,带来更适合中国本土消费者喜好的原创设计。真诚壁纸不同版本都着重线条和花型的体现,为喜爱原创设计的中高端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由于壁纸市场的竞争激烈,各壁纸厂商也逐渐意识到要保持竞争力须从品牌与服务两方面加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通过系列评选活动的举办来推出真正获得市场认可的强势品牌,通过强势壁纸品牌的树立,来引导品牌商在产品的个性和服务上下工夫,强调自身品牌的特色和个性,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及效率,改善行业产品同质化的竞争态势,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向上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