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凡尼壁纸荣获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

icon 2013-03-07 10:31:32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5日下午,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承办的“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蒂凡尼壁纸一举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市场影响力品...

  2013年3月5日下午,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承办的“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蒂凡尼壁纸一举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奖。

蒂凡尼壁纸荣获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
蒂凡尼壁纸荣获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

  “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为规范墙纸行业健康发展,加大行业及企业的宣传力度,有力地引导墙纸市场消费,为全行业树立标杆旗帜,在每年3月北京壁纸展前期举办的全国性壁纸品牌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届,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

  每年,举办方会依据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评选办法与评选实施细则,通过多轮评审会评审,最终评选出本年度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在业内有极高的影响力,每年参与评选的壁纸企业都非常多。

  能够在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是市场和行业对蒂凡尼壁纸的认可。一直以来,蒂凡尼壁纸紧贴市场需求,坚持都市时尚的风格定位,助中高端人群实现时尚温馨的生活方式,获得加盟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蒂凡尼壁纸品牌运营至今,在业内已获得多项殊荣及广泛赞誉,其中于2012年3月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在2012年8月的“第二届2012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中获得“壁纸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并在2011年8月的上海展会期间冠名“中国第一届‘真诚•蒂凡尼’杯壁纸宝贝模特大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