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罗兵出席201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颁奖礼

icon 2013-03-06 11:24:15
icon 0

摘要:  日前,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作为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赞助商,携全国经销商观看2013年中国足坛开篇大戏——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比赛颁奖环节,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亲自为世界名帅马尔切洛·里皮等颁发大奖。

  日前,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作为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赞助商,携全国经销商观看2013年中国足坛开篇大戏——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比赛颁奖环节,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亲自为世界名帅马尔切洛·里皮等颁发大奖。

  记者获悉,阿诗丹顿作为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赞助商,不仅赞助201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还将担任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比赛官方赞助商,连续两年为中国足球喝彩。据相关人士分析,此次“赞助行为”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阿诗丹顿在开拓全国市场、实现2013年销量破5亿的雄心,对全面提升阿诗丹顿品牌的地位,强化对目标用户的品牌吸引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阿诗丹顿罗兵出席201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颁奖礼
图为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颁奖  

   近年来,国内各级领导对足球运动的高度重视,和众多企业与球迷的支持,使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获得了明显改观。2012年,中国足球的品牌价值更是随着俱乐部投入的加大以及一批世界名帅名将的加盟而快速提升。阿诗丹顿选择中国足协超级杯,充分说明了其对中国足协影响力及商业价值的高度肯定,更显示出其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了解,阿诗丹顿选择成为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官方赞助商,是其在体育营销模式上的首次尝试。借助“中国足协超级杯”这个面向国际市场的大平台,阿诗丹顿向行业、经销商、媒体朋友展示了品牌的全新风采,体现了阿诗丹顿独树一帜的体育营销魅力,也将有助于阿诗丹顿品牌价值的全面飙升,使得阿诗丹顿跃升为国际顶尖品牌。

阿诗丹顿罗兵出席201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颁奖礼
图为阿诗丹顿罗总接受媒体采访  

  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诗丹顿借助体育营销,把企业的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将体育活动中体现的体育文化融入到企业产品中去,实现体育文化、品牌文化与企业文化三者的融合,从而引起消费者与企业的共鸣,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长期的特殊偏好,成为企业的一种竞争优势。”

  业内人士分析,体育营销能给品牌注入时尚、健康、动感的元素,吸引更多高端、年轻、忠诚的受众。阿诗丹顿通过成为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官方赞助商,会逐步形成一种专属自身的独特竞争优势,成功的吸引到更多目标受众对品牌的关注。凭借这种优势,外加阿诗丹顿的全面渠道铺设、产品开发创新、经销商培训等品牌战略,有理由相信:阿诗丹顿会在2013年实现5个亿的销售目标,并在竞争中勇猛前进,于5年后成为二三线厨卫市场的领军品牌。”

  

阿诗丹顿罗兵出席201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颁奖礼
图为阿诗丹顿2013年经销商峰会现场

  资料显示,阿诗丹顿电气(中山)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拥有珠三角地区最大型的厨卫电器生产基地,在产品研发、设计、工艺上均有突出的优势。目前已拥有以电热水器为主,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集成环保灶、浴霸等相辅的系列产品,共200多个品种的产品集群。同时,与全国性家电连锁及地方性强势零售企业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在全国建立了1000个以上的销售网点。阿诗丹顿无论在产品质量、品牌建设还是客户服务、销售管理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厨卫电器行业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