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汝继勇:重视家文化与大环境 提供环保优质产品

icon 2013-03-27 17:47:51
icon 0

摘要:今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我们会推出很多新产品,这些新产品都是跨时代的产品,我们新的生产基地估计下半年也会正式投产。

  2013年3月25日,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汇聚国内外地板行业精英力量,以渠道变革、电子商务、精装修市场、全球市场等为核心议题,共同分析全球各地板主要市场发展现状及机遇、挑战,新浪家居在现场对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进行了专访。

德尔汝继勇:重视家文化与大环境 提供环保优质产品
德尔家居董事长汝继勇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采访时间:2013年3月25日

  采访地点: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

  采访对象:德尔家居董事长 汝继勇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高兴在世界地板大会现场采访到德尔家居董事长汝继勇,您好!

  【汝继勇】:你好!

  【新浪家居】:现在刚好是2013年开春,您觉得今年的整体形势相比于2012年来怎样?

  【汝继勇】:今年上半年的形势还是比较严峻,但我们预计到下半年之后会有比较大的复苏,主要取决于两块市场,一块市场主要是原来的保障性用房,廉租房会大量推出来,会给市场带来大的动力;第二,去年第四季度之后整个房子的交易量上升,我们认为下半年是一个装修的旺季,今年上半年会稍微困难一点,今年下半年看好。

  【新浪家居】:对于德尔来说,今年的重点工作比如市场、产品等方面会着重发展哪几领域?

  【汝继勇】:今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我们会推出很多新产品,这些新产品都是跨时代的产品。就像我们近期刚推出的无醛产品,无醛实木复合也非常受欢迎,我们在几个城市刚刚试点,一天定了上万平方米出去。第二我们新的生产基地估计下半年也会正式投产。

  【新浪家居】:那么在品牌发展上呢?德尔今年品牌活动或者品牌塑造方面会有什么样的方式?

  【汝继勇】:第一是刚才提到的将更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同时也要给品牌注入很多新的活力。今年我们会做几个活动,比如跟著名钢琴家朗朗做工艺、环保的活动,这也是提升大家对环保的重视,我们不仅在乎家里的小环境,同时也在乎大环境。第二品牌内在文化的元素我们也不断地在提升,接下来也会有一系列活动推出。

  【新浪家居】:你刚才也提到保障房,我们德尔在针对这一块市场有没有专门的产品?

  【汝继勇】:对于保障房这一块我们也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探讨,因为这一块承受的价格是相对较低的,作为企业来说想要在这个方面获得比较好的收益是很困难的,但是它会带来很多的市场份额。这个市场我们不舍得放弃它,会考虑针对性的产品,这是一个角度。第二个角度城镇化的推进,为了后续跟上来很大的市场份额。在这个结点当中经常给科研部门说要拿出既能让消费者满意,既给公司带来效益的产品,在近期我们会推出来这样的产品,已经做了几年工作。

  【新浪家居】:关于数据方面,德尔2013年的发展您期待增长多少,方便透露吗?

  【汝继勇】:我们公司内部强调了今年增加的速度,我们上市企业很难报这个数字,当然我们可以预估希望未来要成长多少,目前按照我们这种情况我认为有百分之二三十增长率可以完成,只要努力就可以达到这样的增长数字。

  【新浪家居】:今天的世界地板大会和明天的地板展,我们新浪家居报道的主题是“前行与希望”,您能就此对行业说些寄语吗?

  【汝继勇】: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地板本身的发展从国际市场上来说比较落伍、到今天国际市场当中有一定的地位,甚至在产能规模当中已经做到了第一,但是我希望更多的还是做品质跟技术方面的提升,有更多创新的产品和自主创新的产品能出现,这对我们整个行业有新的动力。同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面有更好的收获和更多的发展,谢谢大家!

  【新浪家居】:感谢您,我们也希望德尔在整个市场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