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海洋风 奢意壁纸地中海风格壁纸推荐

icon 2013-04-26 10:34:57
icon 0

摘要:如何将地中海风格的壁纸带回家,每天感受海风的浪漫、海水的清澈,那会是怎样的享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唯美地中海风格的奢意壁纸,让您和家人能够时刻体验舒适悠闲的自然之美。

  推荐二:奢意壁纸《博洛尼亚I》版本系列产品

情迷海洋风 奢意壁纸地中海风格壁纸推荐
奢意壁纸《博洛尼亚I》版本

  推荐理由:博洛尼亚是意大利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从城墙、塔到文艺复兴时期的宫殿、哥特式教堂等都保留着欧洲古老的典雅风范和低调奢华的风情。再加上博洛尼亚始终碧蓝的天空,仿佛将这片领域笼罩在湛蓝之中,一切的一切都给人蓝色的幻想。

  奢意壁纸《博洛尼亚I》版本以博洛尼亚的蓝色幻想为主要灵感,菱形的图案设计虽简洁却营造出了一种对称有序、古典优雅的感觉,再搭配犹如碧蓝天空的流畅线条和湛蓝的背景颜色,再现了属于博洛尼亚的蓝色风情。生活在这样的家居氛围中,蓝色围绕,有的终将是对未来和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