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购物特惠 沁园净水机深受消费者青睐

icon 2013-04-25 16:43:44
icon 0

摘要:五一期间,沁园强势推出——“美丽生活,净水中国梦”主题促销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不干净水对身体的危害,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使用净水机,喝上干净水。

  近年来,随着水污染事件的发酵,民众对饮水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也在不断上升,家用净水机作为应用范围广,家庭使用多的终端饮水“解决方案”俨然成为健康生活的代名词。此次五一期间,沁园强势推出——“美丽生活,净水中国梦”主题促销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不干净水对身体的危害,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使用净水机,喝上干净水,活动自启动以来,短短数日便引爆净水市场,引来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五一购物特惠 沁园净水机深受消费者青睐
五一购物特惠 沁园净水机深受消费者青睐

  沁园五一销售奇迹再现 全国消费者共同见证

  提起净水机,很多人首先会想到沁园,可见沁园在净水市场的影响力之大。并连续多年稳居行业销量榜榜首,2012年销量更是突破10亿元大关,足见其实力不凡。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在各地就引起了抢购狂潮,甚至还有部分门店出现脱销现象。市场上净水品牌众多,为何消费者唯独青睐沁园?那就让各地的消费者来告诉您答案。

  刘女士是个3个月小孩的妈妈,居住在首都北京。刘女士对孩子的健康非常注重,平时专门托亲戚从国外进口奶粉。她觉得冲泡奶粉的水也很重要,但是北京的水质太硬,不适合给婴儿饮用和冲泡奶粉,过硬的水质还有可能导致婴儿肾结石。单位同事给她介绍说:沁园净水机净水技术先进,产品质量好,能有效过滤掉水中各种杂质和重金属离子,净化后的水质安全纯净,能保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听了同事的推荐,她就心动了,立即赶到卖场选购沁园净水机,儿子的健康是大事,等不起啊。

  郑州市民张先生从新闻中了解到近期频发的水污染事件,而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经常打电话让送桶装水很是麻烦,于是就想到干脆趁着五一买台家用净水机,既健康又方便,一劳永逸。他在来商场前先到百度上搜索,查看了各厂家以及产品的信息,了解到沁园是国家净水器及其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并且被称为行业净水专家,净水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多年来有着良好的口碑。此外,根据网友推荐的沁园净水机型号,张先生经过比对参数,选出了心仪的型号,为了让家人更快的喝上健康纯净水,他当天便到沁园专柜拿货了。……虽然他们因为不同的理由而购买沁园净水机,但是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保障家人的饮水健康!

  要健康还要实惠 沁园豪礼送不停

  此次五一,沁园净水机给大家带来了健康,更带来实惠!据了解,沁园此次促销活动形式更加多样,产品种类也更为齐全,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需求!

  一、特价机。沁园推出RO-185(DT)、QG-U1-500A、QJ-U4-06A、RO-185DT+1004G等多款特价机,只需到当地的苏宁、国美选购,就能享受特价优惠;

  二、以旧换新。凭旧饮水机或水处理设备在活动期间购买沁园水处理产品可直抵200-300元;三、零元租赁。期间,到当地苏宁电器选购沁园净水机指定机型,可享受24期“0首付、0手续费、0费率”的分期付款活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四、零元购(苏宁)。活动期间购买沁园RO-185A净水机,卖场将以返券的形式实现买多少送多少;

  五、沁园&老板联合促销。活动期间,在国美电器购买老板厨房电器和沁园水处理设备指定型号,可得老板电器特殊好礼及沁园价格直降;

  六、直饮机预售。沁园多款直饮机新品即将上市,五一期间预交定金的顾客可享上市后500元的直降。

五一购物特惠 沁园净水机深受消费者青睐
五一购物特惠 沁园净水机深受消费者青睐

  高端新品同步上市 品质生活更多选择

  据悉,为了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让更多家庭体会到沁园净水机的高端科技魅力,在促销活动开展的同时,沁园还有多款模块式净水机新品同步上市,同样引起了广泛关注。

  新品采用五级过滤系统,滤芯更优质,滤料填充量更大,净水效果也更好;模块式设计的突出优势在于更换滤芯更加便捷了。打开新品净水机全封闭式前面板右侧的扳手,五种滤芯一目了然,只需轻轻抬起并逆时钟旋转扭出,即可取出准备更换的滤芯,简单易行,自己在家便可轻松操作;新品采用经典全封闭外观,钢化玻璃外壳质感大气,便于清洁更加实用,其高贵典雅的设计也与时下流行的装修风格所匹配,成为更多家庭的品质之选。

  此外,模块式净水机新品还具备纯净双出水功能、智能滤芯寿命监控设计、台阶式结构设计、触点式接线方式等多种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多重惊喜!

  尽管五一市场已经硝烟弥漫,不少品牌也只是借促销的契机来敛财。但是沁园始终以“改善全人类饮水健康”为发展目标,五一促销也是为了更好的推广和普及健康饮水理念。美丽生活,净水中国梦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好水,让生命更美好,愿净水中国梦早日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