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箱瓷砖苦了消费者 免费送货上门原来只到门口

icon 2013-06-24 09:20:31
icon 0

摘要:在购买瓷砖时,售货员承诺送货上门,却没有说明送到哪个门口。结果,家住紫金南里的孙先生昨日接收自己购买的瓷砖时,却被告知要另外加收500元的“上楼费”,这让他感到一头雾水。

  在购买瓷砖时,售货员承诺送货上门,却没有说明送到哪个门口。结果,家住紫金南里的孙先生昨日接收自己购买的瓷砖时,却被告知要另外加收500元的“上楼费”,这让他感到一头雾水。

  昨日,孙先生向记者反映,前天他在解放南路与洞庭路交口附近一家瓷砖专卖店买了51箱瓷砖。一位女店员表示会“送货上门”,还将送货司机电话留给了孙先生。昨天中午,送货师傅将瓷砖送到他家楼下时,却告知他们只负责将瓷砖送到楼下,如果要送到孙先生6楼的家中,要另外收取500元的“上楼费”。孙先生提出,购买瓷砖时,明明说好是“送货上门”。送货男子则表示,所谓免费“送货上门”只是送到楼门口。

  随后,孙先生又联系到瓷砖专卖店,一位负责人告诉他,“上楼费”与他们无关,是送货员与顾客的协议。如孙先生执意要因此退货,会收取30%的费用。无奈之下,孙先生只能找来亲朋好友,冒雨帮助卸货搬货。同时,孙先生已向消费者协会投诉,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他人,一定要问清“送货上门”的概念,避免商家欺瞒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