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元度双峰惠,最后30席参“惠”机会

icon 2013-06-24 14:51:14
icon 0

摘要:首届夏季装修双峰惠即将在6月30日开启。受到了蓉城装友的积极追捧,主办方准备的100张入场门票,在不到48小时就被围抢一空。为此主办方额外增加30张入场门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装一套省一套”的巨大特惠。

  近期各大媒体轮番报道的首届夏季装修双峰惠即将在6月30日开启的消息。一时间受到了蓉城装友的积极追捧,主办方准备的100张入场门票,在不到48小时就被围抢一空。为此主办方额外增加30张入场门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装一套省一套”的巨大特惠。就在本周日(30日)定装修,买主材就到双峰惠,马上拨打85509883,只有最后30张了,每户仅限预定一张!

川豪、元度双峰惠,最后30席参“惠”机会
 

  名师传授省钱秘笈,抢先体验尖端设计

  要定装修的朋友,现场带上你户型图,入场即可与名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另外主办方已经为部分别墅业主,开辟了VIP包间洽谈区,在这里不仅能与名师大话家居梦想,而且还可以得到诸多意想不到的装修省钱秘笈。同时元度家居汇也携带目前行业最尖端的设计服务系统,只要你带上户型图,现场就能感受3D实景带给你的绝对视觉冲击,真实的实景体验,就是要你提前未装修完,就知晓为来新家的完工效果。要是现在没有抢到最后门票的朋友,抓紧时间了!

  材料老总火线加盟,让你摊上“相因”!

  以往选建材是东奔西跑,而且还选不到中意的好建材。而本次双峰惠为了方便成都装修业主选购,将消费者最喜爱36大品牌建材都邀请到了现场。据主办方透露,所有参展材料品牌都将齐齐拿出了十足让利幅度,各类血拼价更是扯爆眼球,TOTO洁具1250元开抢,10元元就能买博得瓷砖,这些都是品牌建材,但是如此价格你绝对只能在双峰惠现场买到。同时10大材料老总也将火线加盟本次双峰惠,将从全国四面八方齐聚现场,当场签售单户让利高达万元,就是要你摊上“相因”大好事。

  装一套省一套,现场再抽4880元橱柜

  装修要想保证品质,又省钱,拿你就只有到双峰惠了。据悉,现场选择个性整装的客户,能够享受到“装10万送8万”这一疯狂优惠。相当于你花钱装一套房子,得到优惠幅度相当于另外一套房子了。不光是定装修,买了建材,下单也能参与现场抽奖。4880元整体橱柜,1.5P空调、空调扇、千元家电大奖都是为你准备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双峰惠的优惠幅度已经击破了成都家装的优惠历史。

  最后参“惠”机会,门票仅有30张了

  双峰惠将于本周末(30日)开始了,最后30张入场门票都是主办方额外增加的,实在弥足珍贵。确实你近期有买建材和定装修需求,又怕夏季装的“烦累贵”,马上拨打官方报名专线85509883,把握最后的机会,入场参“惠”。花半天时间争取就能把全场优惠打包带走,相当于可以省半年工资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