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6月专场团购掀夏日家居消费狂潮

icon 2013-06-27 17:16:28
icon 0

摘要:6月22日,位于北三环西路甲18号中坤广场B座的百强国际家居举行了“尊享德式实木文化,引领家居时尚潮流”专场团购活动,进店签到即有精美礼品相送,还有“O”元秒杀活动,签单更有好礼相送。“礼”个不停,送个不停,引来消费者疯狂抢购。

百强6月专场团购掀夏日家居消费狂潮
百强6月专场团购掀夏日家居消费狂潮

  炎炎夏日,正是装修好时机,家居行业促销不断,百强再现新亮点。6月22日,百强“尊享德式实木文化,引领家居时尚潮流”专场团购活动掀起家居消费狂潮,以优惠到底的价格、特色的家具产品、免费的大奖赢得人气爆棚,热力直逼酷暑高温。

    6月22日,位于北三环西路甲18号中坤广场B座的百强国际家居举行了“尊享德式实木文化,引领家居时尚潮流”专场团购活动,进店签到即有精美礼品相送,还有“O”元秒杀活动,签单更有好礼相送。“礼”个不停,送个不停,引来消费者疯狂抢购。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专场团购活动重点推出三大板块进行特惠。在实木特惠区内,黑胡桃系列客厅套餐(三人位+2个单人位+茶几)仅售41588元每套,桤木儿童升降写字台加上椅子(1.2米)只要3988元;在2013年重磅推出的新品中,如意系列卧房四件套惊爆价35068元每套,橡木旦丁系列一桌(1.6米)加上6把椅子才16235元;在板式特价区中原装进口F4星级欧德森卧室四件套(吉林森工露水河EO级)仅需5999元,9Q1-07伸缩餐桌只要1618元;除此之外,百强还为城团网友推出专属特惠专区,有卧室系列、客厅系列、餐厅系列、书房系列等……全方位的优惠,一站式满足消费者所需,瞬间引爆消费狂潮。

  此次团购专场活动中,百强家具体贴入微的服务,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活动中,百强以“一对一”的形式为每一位顾客全方位服务,给顾客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在购物结束后,百强还颁布购物王大奖得主并颁发奖品,所有签单顾客在结束购物后都可进行抽大奖赢取奖品。

  优惠到家的价格,拿到手软的奖品,还有无微不至的服务,让百强“尊享德式实木文化,引领家居时尚潮流”专场团购活动成为这个夏季最火爆的营销活动,最终以超高的销售业绩,为家居行业促销带来了新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